我的圆珠笔画2020年5月至6月

衢职倩

<p>这是我自己栽培的铁线莲,它的名字叫倒影,很美很仙,看着如此赏心悦目的花朵,我尝试着用圆珠笔给它记录下来!虽在年轻时玩过几天工笔画,但多年不画已经十分生疏,反正画着自己玩也就无妨!</p><p><br></p> <p>这是我第一幅作品,完全是随心所欲,效果尚可!</p> <p>这是养花老师陈芳家的朱顶红!</p> <p>这是朋友家养的菊花。</p> <p>今天是母亲节,一张群里发的宣传图片让我眼晴一亮,画出来一定很美。这是我第一次画人物。</p> <p>母亲节宣传画!</p><p><br></p> <p>我自己种在楼顶阳台上的铁线莲大河,透过花看到的古城很美!</p> <p>这是一位老领导拍的摄影作品,很灵动。这是我第一次画动物!</p><p><br></p> <p>这是朋友种的玫瑰!</p> <p>这是一幅古画,转化过来很有味道!</p> <p>这是一幅风景照,也可以转换!</p> <p>试试年画的转换,不是很理想。</p> <p>这是一组广告画转化成的,父爱如山系列。</p> <p>这是一组奇鸟猎食的照片,转换过来很惊艳!</p> <p>一个多月利用休息时间在玩圆珠笔画,用无数根线条去表达光、色、面和空间,很有意思,能让人心静下来,以后空余时间将大大增加,可以找一点自己喜欢的东西,好好玩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