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明德小学三(8)班的王喻薇同学,今年9岁了,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小小主持人😘

薇薇

<p>  有一座城市,叫众志成城;有一批战士,叫白衣天使;有一种精神,叫逆流而上;有一种信心,叫万众一心!</p><p> 这个冬天,梅花依然宁静的开放;这个冬天,蓝天依旧明净如洗;这个冬天的武汉非常艰难,全国人民却非常艰苦😷😷😷</p> <p>这个冬天让我们为那些白衣天使加油!让我们为那些防控英雄加油!我相信只要我们中国人民万众一心,就没有过不去的路😷</p> <p><b>勤洗手🙌🏻戴口罩😷不串门🚪不聚集🤼‍♂️多运动🏃🏻‍♀️让我们一起努力,阻止这场突然来悲的病毒,加油💪🏻</b></p> <p>疫情期间还不如在家里多扫扫地,帮家里人干干活呢😜</p> <p>感谢出彩小主播,让我变得胆量更大了些,今天的知识又获得了一点,我相信只要一直努力下去,一定有机会去北京参赛🥰我们的口号是:出彩小主播,有你更精彩!防控疫情,我们在一起😷😷😷</p> <p>多运动,多吸收一些清新的空气,让自己的免疫力变得更强大,你同意我的意见吗🤔</p> <p>武汉加油!中国加油!让我们阻止这场战争吧,加油!!!</p> <p>疫情过后,我终于见到了我亲切的老师,可爱的同学们,让我们为武汉加油!中国加油!</p>

加油

冬天

我们

白衣天使

疫情

小主播

万众一心

出彩

武汉

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