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遇见 “神兽”回归——尖幼大一班开学记

相拥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今年假期很特殊🐭</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有一个叫"新型冠状病毒"的坏家伙入侵💥</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导致了我们不能来幼儿园😭</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不过,我们众志成城,齐心协力💪</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我们终于打败了它👊</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 <p>  <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u>缤纷初夏,微风轻拂,一场期待已久的遇见即将在尖山幼儿园开始…</u></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 <p>  进入幼儿园,跟妈妈👩爸爸👨爷爷👴奶奶👵说了再见,我猜你们一定很担心我在幼儿园会怎么样?一起来看看……</p> <p>  现在是活动时间,我们正活动身体,做好运动的准备!💪</p> <p>这就是我们的早操环节,看!我做起操来可认真了!哈哈😄</p> <p>利用小椅子🪑来锻炼自己的身体,只我们聪明的老师能想到了吧!</p> <p>我也收获了好朋友👭,正跟着我的朋友拍手👏呢!</p> <p>我们用一块溜溜布创造了4种玩法,是不是很厉害?第一种:在溜溜布上面爬</p><p><br></p> <p>第二种:在上面翻滚,可好玩了!😄</p> <p>第三种:把它举过头顶,开火车了🚞</p> <p>第四种:男女生拔河,悄悄告诉你,我们女生赢了✌️</p> <p>回到教室,我们喝了水,就乖乖的坐好了,我们要向老师👩‍🏫学本领啦!</p> <p>看看,看看,这是我们班的新同学哟,我想跟她成为朋友。</p> <p>我们学习了洗手方法,把细菌🦠洗干净,这样可以保护自己了!</p> <p>我还上来示范了呢,是不是很厉害👍,哼!</p> <p>幼儿园里也有很多玩具,但是千万别以为我们只是在玩,还可以学习好多小知识。老师说:我们就是在玩中学,做中学。千万不要小看我们!</p> <p>小朋友:看,老师我拼好了</p><p>小朋友:我拼的是火车🚞</p><p>小朋友:我拼的是火箭🚀,它的名字叫火箭一号</p> <p>我在学习生活小技能呢,以后我想给爸爸擦鞋子。</p> <p>我打扮一下,是不是比妈妈👩还漂亮呢。</p> <p>为了我们的身体健康,老师每天吃完饭后都会给我们量体温🤒️,担心我们生病。</p> <p>现在,我已经长大了,很快就会成为一名一年级的小学生,爸爸👨妈妈👩们千万不要担心。你们放手让我去飞翔!</p>

我们

幼儿园

老师

小朋友

溜溜

是不是

朋友

学习

担心

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