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神兽”萌萌哒!🥰🥰

大玲儿

<p> 2020在我们的生命里,已经注定不平凡了,我们的班主任“老王”忙着教毕业班,平时我们只有在楼梯口和她说说话,从上学开始我们就开始面对不一样的老师,一下是“小郗”,一下是“小线”,一下又是“小马”“小李”……😂😂😂如今又是“小朗”“小王”😂😂😂唉!“老王”你什么时候来教我们呀?🤣🤣🤣不要等我长大了,你才告诉我们,因为那年好不平凡!🤣🤣🤣</p> <p>  2020年真的是好不平凡,上个学期好多规矩还没学会,下学期却到5月26日才开学。网络上,老师只叫我们每天坚持锻炼身体,做做手工、唱唱歌、跳跳舞,真的是到现在我自己的名字还写得歪歪扯扯😂好不容易等到开学了,却每天都要带着口罩,听到老师最多的话语,就是某某某的体温是多少,要勤洗手哟,口罩不能摘下哟,不能和其他小朋友交换口罩哟……唉!2020真的是注定不平凡呀!🤣</p> <p>  2020虽是不平凡,但是我们开心呀!😂我有了人生的许多第一次!这许许多多的第一次,陪着我们慢慢长大,陪着老师们慢慢老去。</p> <p>  我们第一次在学校打预防针!疼疼疼!😫😫</p> <p>  第一次穿上我们的校服美拍啦!🤣开心!😂</p> <p>  我们在学校的第一次“六一”!😜开心!😂😂😂</p> <p>第一次收到朋友的礼物!!开心!🤣🤣</p> <p>  我的作品第一次展示!!!开心😜😜😜</p> <p>  第一次当模特!开心!😂😂😂</p> <p>老师说:</p><p>童年无处不在</p><p>童年五彩缤纷</p><p>童年千姿百态</p><p>童年像诗,像画,像歌……</p><p>我们的童年注定不平凡!!</p>

平凡

开心

第一次

我们

童年

老师

口罩

注定

开学

老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