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

宝阿贝

<p> 期中考试已经过去了,虽然班级总评成绩学校还未统计出来,但学生的个人成绩还是有很大的进步的。 </p><p> 今晚,我坐在窗前,就着柔和的灯光,给孩子们写下我的喜欢。 </p><p> 我喜欢当我早晨还未走进教室时,这里早已传来孩子们琅琅的读书声。</p> <p>  我喜欢当我在课堂上讲到精彩之处时,全班齐刷刷的目光看着我时的笑脸。</p> <p> 我喜欢薛腾飞一下课就黏在我的身旁,羞怯怯地对我说:"老师,上课可以让我坐在最前排听讲吗?"的话。</p><p> 我喜欢平时从来不爱在全班同学面前怎么讲话的牛园,居然在我的鼓励下能大声朗读课文,赢得全班同学掌声时的自豪。</p><p> 我喜欢梁基诚历史课上永远专注深刻的表情。我喜欢古灵精怪的王威锋在作文中写下"老师,如果你不高兴了,请你抬头看看天上的太阳,那是全班同学送给你的祝福"而带给我的感动。</p><p> 我喜欢胖乎乎的刘伟每当还未布置作业前便不停地追问我"老师,老师,今天的作业是什么?"时那迫不及待的眼神。</p><p> 我喜欢温婉内向的曹嘉伟在我的多次鼓励下终于举起了手。</p><p> 我喜欢性格泼辣的唐佳敏同学在晨读时吆喝同学们"读书了,读书了"时的大嗓门.</p><p> 我喜欢平时话较多得要命的代文静边用手悟住自己嘴,边对我信誓旦旦地说"老师,我保证再也不说了,再也不多说了"时那憨憨的表情。</p><p> 我喜欢卫荆轲作业本上一笔一画写下的最工整的字迹。</p><p> 我喜欢李可欣那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掩饰不住内心的纯真。</p><p> 我喜欢和学生在体育课上挥舞着乒乓球拍子,一决高下的痛快。</p><p> 我喜欢虽然有些顽皮牢神的张国栋积极主动为班级打扫卫生得到我的表扬时那不由得害羞低头一笑吋的窃喜。</p><p> 我喜欢罗丹妮课堂上朗诵课文时如播音员一样甜美的声音。</p><p> 我喜欢在班会课上和孩子们聊天,聊自己,聊学习,聊生活,聊人生。</p><p> 我喜欢~~</p> <p> 孩子们,你们可曾知道:这些喜欢,早已让我看在眼里,记在了脑里!你们可知,当我烦恼时,这些就是你们带给我的最好最珍贵的礼物! </p><p> 期中考试已经结束了,这是我交给你们的一份答卷,也希望你们给我一个满分哈! </p><p> </p><p>一位中职班主任写给期中考试后的孩子们</p>

喜欢

全班同学

期中考试

孩子

老师

写下

你们

班级

课堂

带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