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村中小: 城乡互动助学有真情 你我携手传科普知识

乐乐

<p>  2020年6月3日以“与科技同行伴创新成长”为主题的淳安县实小联盟送科普知识来到了我们学校。举办校科技节目的是:为丰富校园科技文化活动,培养学生的科学精神和实践创新能力;激发学生学习科学、保护环境的热情。</p><p> 首先是县实验小学的王圣常老师为全体师生上了一堂丰富多彩,趣味横生的科普知识讲座。</p> <p>  接着是在县实验小学三位科学教师的引领下参观的科普展览。给孩子们营造浓郁的科学氛围,又能激发了孩子们从小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兴趣,科学文化素养得到进一步提升,推动校园科技活动的蓬勃开展。</p> <p>&nbsp; 科学在身边,我发现,我创造,我收获,我快乐!相信通过此次科技节的小发明、小制作比赛,能锻炼孩子们的能力,给孩子们营造浓郁的科学氛围。</p>

科学

科普知识

科技

孩子

校园

浓郁

氛围

营造

激发

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