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是金, 农行教您正确使用ETC钱包充值功能完成通行费缴纳!

美友46461660

<p>  亲,感谢你申办了我行的ETC钱包业务,自2020年5月12日起,根据交通部规实,我行已实现客户高速通行费实时结算服务。为了让ETC钱包服务好你,现小编教您如何进行钱包充值,保证通行费顺利扣收,不影响您宝贵的信用。</p><p> 第一步:登录ETC钱包</p><p> 如果你未办理我行的掌上银行,就请你关注“中国农业银行”微信公众号→“微生活”的“ETC申办”,或者关注“农业银行信用卡”小程序→“ETC申办”。</p> <h3>  如果你办理过我行掌银,你就直接进入“生活”→“ETC申办”进行操作。</h3> <p>进入ETC钱包,请凭手机号(首次申办时的手机号)和验证短信登录。</p> <p>  第二步:充值</p> <p>向钱包内充值操作:</p> <p>  问题1:如果使用他行卡进行充值操作,发现充值失败,怎么办?</p><p> 答:如果是邮储借记卡,请下载云闪付App,绑定邮储卡,系统会自动开通邮储卡的无卡支付功能,然后再登录钱包充值。</p><p>如果是交行的借记卡,请先通过农行柜台或掌银查询钱包二类电子账户卡号,然后通过交行手机银行向钱包卡号发起转账交易。</p><p> 问题2:钱包绑定的是农行l类借记卡,还用充值吗?</p><p> 答:亲如果当时申办时绑定的是农行l类借记卡的,我行会先从ETC钱包扣划通行费,如果余额不足,再直接从客户绑定的农行卡中扣划剩余款项。所以此类客户可选择不充值。</p><p> 问题3:哪些客户必须提前充值?</p><p> 答:凡使用工、中、建、交、邮储五家行借记卡申请农行ETC的客户必须在上高速前向钱包内充值足够的通行费,我行将在你下高速后根据交通部账单实时扣款,如果余额不足,你也将进入高速黑名单,限制ETC通行。</p><p> 问题4:如果已产生欠款了怎么办?</p><p> 答:如果亲已收到我行ETC钱包的欠费短信,请你根据短信内容,向钱包内充值,我行将自动发起补扣交易,直至补扣成功。</p><p> </p>

钱包

充值

我行

申办

通行费

农行

借记卡

绑定

邮储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