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清山二日

四月

<p>城市的生活并不苦涩,还是丰富多彩的,可我时不时的还是想要逃离一下,因为我总是想看不一样的风景——江西三清山就是我向往的地方之一</p> <p>六个小时的车程,终于到了第一站,冒雨冲进,先把肚子填饱,因为确实有点饿了</p> <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这面大旗有些显眼,大笔一挥而就,证明咱也来过</span></p> <p>三清山终于揭开了她神秘的面纱,深藏于云里雾里那份神秘,犹抱琵琶半遮面的那份娇羞,更吸引到了我,急切的想步步深入,一探究竟……</p> <p>买了三年的户外雨衣今天终于派上了用场,回头给个追评,因为确实合适!</p> <p>雨天依然游人如织,三清山的魅力可见一斑</p> <p>传说中的高山猴头杜鹃,心心念念了很久的美丽花儿,也终于一睹到了她的芳容,虽然雨水冲淡了她的颜色,但冲淡不了她的韵味</p> <p>总不能全程穿着雨衣拍照吧,咱也湿湿身😛</p> <p>眼前的风景有点云里雾里,那么当自己也是一道风景吧,毕竟衣服是亮色🤪</p> <p>树上的鸟儿成双对</p> <p>你独自呆立为哪般</p> <p>随处可见的小松鼠,早就习惯了我们的到来,上窜下跳的,一点也不怯场,也总是吸引着我们的手机、相机,一顿狂拍</p> <p>一线天的台阶很陡,脚下可得小心着点,可风景很美,眼神还是忍不住的四周游离——队友龑帮忙拍摄的这组照片一张也舍不得删</p> <p>下去时必须紧紧抓住这条锁链</p> <p>队友龑——徒手攀岩高手,头天感冒两腿酸胀发软,硬是从身后抓着他的包上去的,龑,包破了咱包赔,说话算数😂</p> <p>我们今晚的下榻之处——八人间</p><p>多久没这种体验了,也不错哦😊</p> <p>下了一天的雨,晚饭后天气转晴,那天的云海美仑美奂,醉美至极,视频拍不出它的壮观</p><p><br></p> <p>空山新雨后,景色愈发新……</p><p>三清山的雨水,雾气似乎被我们的热情赶走,终于露出了她的庐山真面目。一大清早,就迫不及待的起床,四下贪婪的张望,大口的呼吸,因为空气清新,哪哪都是美景</p><p><br></p> <p>春雷大哥,你在拍我,我也在拍你🤪</p> <p>队长老哥哥和日月风大哥正聊得起劲,咱就不打搅了,不过照片必须留一张,因为背影蛮帅哦😎</p> <p>我们昨晚住的大三清酒店,这样的位置也算是得天独厚</p> <p>屋顶上的帐篷,啥时咱也体验一下</p> <p>来张合影,因为我们要兵分两路了</p> <p>山不在高,有仙则名——</p><p>的确名不虚传哦😘</p> <p>悠着点,悠着点儿😎</p> <p>背影貌似有点孤单么😜</p><p>哪会,队友就在身边</p> <p>玻璃栈道——心慌慌</p><p>咱最终还是站了上去</p> <p>山顶上的湖泊,让人意料之外</p> <p>湖边的连理树更让人渍渍称奇</p> <p>大自然中的小精灵,沿途带给我们太多的快乐</p> <p>那天的日出特别的美</p> <p>天空份外的蓝</p> <p>云海非常的漂亮</p> <p>三清山标志性的景——蟒蛇出山</p><p>嶙峋怪石,让人震撼</p> <p>我看更像眼镜蛇</p> <p>三清山独特的花岗岩地貌,据说是西太平洋地区最美的</p> <p>集体照里没有我,因为我和四个队友去吃饭错过了,或许有点小遗憾的结局才会更让人终身难忘……</p><p><br></p> <p>感谢春天一声雷、自由者赵大哥两位摄影师,还有玉琴姐、龑哥帮我留下了珍贵的照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