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偏遇见你

特丽独行

手机微距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曾几何时</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成了世上最柔情的人</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为一朵花低眉</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为一只虫驻足</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为一片草感动</p> <p>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是我最赏心悦目的风景</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你的眼里我找到了童年的梦</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如在秋天的园子里找到了迟暮的花</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何其芳</p> <p>不妆艳已绝,无风香自远,一份千年的等待,一印难舍的温柔,吻遍夏日里的每一片草木花叶……</p> <p>岁月是一曲长调,每一个节令便是一枚音符,在音符的切换、跳跃间,演奏着永恒的春秋代序和万物的盛衰荣枯。</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今生偏偏遇见你</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此刻依旧恋着你</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就让思念的眼泪</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点点滴滴落在我心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