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白皮书

momo

<h3>女人 就是再怎么聪明,也是弱者<br>女人 就是再怎么成功,也需要呵护<br>女人 就是堕落到深渊,爱 也可以拯救</h3> <h3>我就是那妖精为了躲避佛法 仓皇逃命没有来得及拖走的小尾巴。</h3> <h3>有一次我被让座  行为人是个漂亮优雅的男生……那一次我真的是累   疲惫满满的遍布在我身体的每一个角落,我觉得从我上车的那一刻  他就已经感觉到了我的软弱--多么温暖细致的男孩子啊!那以后  我对天下所有男孩都心存好感   的确   美丽的青春+温暖细致的爱,令人不可抗拒</h3> <h3>我是女人 典型的女人。我爱时装 爱首饰 也爱慕虚荣。<br>我是女人 普通的女人。我有着女人身上所有的优缺点。<br>我是女人 善良的女人。如果你肯把你的痛苦托付给我 我就会像对待自己的痛苦一样去承受它。<br>我是女人 天真的女人。我会觉得 全世界的爱都是我的 俯拾皆是。<br>我是女人 奇怪的女人。我爱哭 爱笑 也会无理取闹……<br>爱女人吧――她们需要你的爱。</h3> <h3>9月1日开学季,女人课课代表举手发言:古人云:君子爱财 取之有道。女子好色 纳之以礼。却原来是男人们替小女子背黑锅矣 冤哉枉哉<br>拜托以后不要再叫我女神<br>叫我女郎(女狼)好了</h3> <h3><br>不要和男人博弈<br>由于上苍造化的偏爱,女人获利甚少,男人的智<br>慧远不是你所能想象的<br><br>女人很柔弱,但母亲很强大,母爱的光辉,光芒<br>万丈充满天地,母爱的力量也决不是你可以想象的</h3> <h3><br>当我遭受痛苦打击,我会象一只小兽躲进洞穴<br>自己舔干净伤口的血迹-当我摇摇摆摆走出<br>来,我是一只快乐的小兽<br><br><br>男人都一样,只有走近你的那个才不同</h3> <h3><br>女人,生下来的时候不漂亮,是造物主的错<br>如果若干年以后依旧不漂亮,那就是自己的错</h3> <h3><br>你若把我放进圆形容器,我是世界最美的几何图<br>形<br>你若把我放进方形容器,我是世界最规矩的几何<br>图形<br>你若把我放进等腰等边容器,我是世界最稳定的<br>几何图形<br>你若任我流淌,我会变幻成有趣的不规则图形<br>也或许是很不成形状哦</h3> <h3><br>任何一种事物,无论多么美好,都会有它的负<br>面。爱情的负面是迷茫和痛苦,这种痛苦真的是<br>丘比特神箭穿透心脏一样的感觉。从这一点来<br>看,也许,西方文明对爱情的觉悟要比我们更透<br>彻<br><br><br><br><br></h3> <h3><br><br>男人的爱,充满智慧和力量,既居高临下又从容<br>不迫,是性情之爱<br>女人的爱,要有担当,有控制,因为女人是一种<br>很疯狂的动物</h3> <h3>人生终究是一场与自己和解的过程。我们终其一生都在寻找一个对的人,一段美好的感情会让我们变的足够优秀,不要说早一步晚一步都是错过   只有刚刚好的才是宿命。</h3> <h3>我是玄衣 冷女人</h3> <h3>我是蝶衣 魅女人</h3> <h3>我是轩衣 好女人</h3> <h3>我是纨衣 猫女人</h3> <h3>我是紫衣 谜女人</h3> <h3>我是羽衣 弱女人</h3> <h3>我是素衣 俏女人</h3> <h3>请 不要 把我看做女人,我只是女人课代表----------</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