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幼儿园大班“停课不停学_家园空中陪伴(三)

越来越好

<p>第15周💪💪💪</p> <p>六月一日,我们的节日,真开心😃</p> <p>夏天来了,不能一个人独自去河边玩耍,如果发现有人溺水要喊大人来帮忙</p> <p>科学小实验《隐形的硬币》</p> <p>体能活动:横扫千军,我是不是很棒!加油💪</p> <p>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保护环境,从我做起💪</p> <p>我学会了手指游戏《保护环境》</p> <p>第16周💪💪💪</p> <p>绕口令《大西瓜》</p> <p>看看我画的城堡🏰漂亮不</p> <p>科学小实验《不会湿的纸巾》</p> <p>体能活动:翻山越岭</p> <p>舞蹈《祖国的花朵》</p> <p>第17周💪💪💪</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游子吟</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唐代:孟郊</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p><p><br></p> <p>少吃零食,多吃蔬菜和水果</p> <p>科学小实验《杯子提杯子》</p> <p>看看我画的不同的太阳🌞</p> <p>祝我的爸爸:父亲节快乐👨爸爸您辛苦了</p> <p>第18周加油💪</p> <p>安全教育:不给陌生人开门</p> <p>国学手势舞《中国字,中国人》</p> <p>字母画粽子</p> <p>我们要天天锻炼身体,看看我跳的《新健康操》,快快和我一起动起来吧!!!</p> <p>亲爱的大朋友、小朋友们:</p><p>大家好!</p><p>我们的线上课程到今天就圆满的结束啦!在这段时间里,老师发现宝贝们虽然在家中上课,但是进步也是非常大的,积极性和动手能力都逐渐加强。事实证明,付出了是有回报的,宝贝们的表现真的都特别棒!!&nbsp;</p><p>在这里,非常感谢各位家长们这18周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让我们一起度过了这段艰难的时光!</p><p>我为拥有这么一群凝聚力强、不怕艰辛的家长朋友们感到无比的幸福与自豪!期待宝贝们升入小学后有更好的表现!宝贝们,加油💪💪💪你们是最棒的!!!</p> <p>走过春夏,我们播种心愿,耕耘希望;走过秋冬,我们收获今天,期盼明天。走过昨天,三年快乐的时光依然在眼前;走过今天,我们依依不舍说再见。</p> <p>我的手工制作</p> <p>我的美术作品</p> <p>科学小实验</p> <p>六一活动</p> <p>教师节活动</p> <p>中秋节活动</p> <p>国庆节活动</p> <p>感恩节活动</p> <p>亲爱的宝贝们,老师爱你们!老师会永远记得你们每天早上走进幼儿园时甜甜的问候,记得你们每天离开幼儿园时快乐的笑容,记得你们每一次活动中靓丽的身影。现在我们就要再见了,亲爱的宝贝们,老师真舍不得离开你们,老师永远关爱着你们,时刻关注着你们进步,关心着你们的成长,希望你们是一只小鸟,从这里翱翔,希望你们是一艘小船,从这里起航,希望你们是一匹骏马,从这里扬鞭。未来的路很远很长,希望你们一路风雨无阻,迎接未来美丽的风光,祝福你们,你们将是老师永远的骄傲和牵挂!</p>

你们

宝贝

老师

活动

第周

我们

走过

加油

希望

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