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今年9岁了,我的名字叫王喻薇并且是一位活泼可爱的小姑娘,我的梦想是想当一名小老师😂

薇薇

<h3><br>去大雨丫山走玻璃桥的时候,爸爸偷给我拍了一张照,真讨厌😝 </h3> <h3>大余丫山可真好玩,玩的我汗都出来啦🤗</h3> <h3>妈妈笑起来可真好看呀😘 </h3> <h3>放风筝首先就要有技巧,要跑得快🏃🏻‍♀️ 而且还要小心风筝被吹走啦😄 </h3> <h3>这个棉花糖可真好吃呀😍 下次我还要吃😋 </h3> <h3>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你们是不是也在家里面学习😜 </h3> <h3>出彩小主播艺术团💌让我变得更勇敢啦😘 </h3> <h3>我最喜欢看《不让爸妈做我的佣人》这本书啦🥰 </h3> <h3>疫情过后终于开学啦✌🏻️</h3> <h3>我这个妈妈怎么又偷拍我啦?真是的😜 </h3>

妈妈

真好玩

天天向上

王喻薇

丫山

照真

大余丫山

可真

小主播

偷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