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看见

浅书

<p>1.</p><p><br></p><p>不用怎么想,就知道它开了</p><p>艳丽或者更浓艳的比喻</p><p>在你看不到的地方</p><p>我轻轻地赞美</p><p><br></p><p>它从哪里来,不重要</p><p>能让我的诗躲过灰色的迷惘</p><p>怎么说,都是真诚</p><p><br></p><p>2.</p><p><br></p><p>对不起,我尝试逃避肉体疼痛</p><p>却又必须接受思想疼痛</p><p>那令人悲苦的歌,随着五月的雨水</p><p>搅动生活的艰辛</p><p><br></p><p>有的伤口是愚钝的</p><p>有的伤口是故意的</p><p>当我痴迷地积极地围绕</p><p>一个无底深渊倾诉</p><p><br></p><p>我多像出卖自己的风</p><p>吹着吹着</p><p>被人窥视到我灵魂</p><p>最初的颜色</p><p><br></p><p>3.</p><p><br></p><p>下雨的百合街</p><p>我手机里的歌拉长怀旧的路线</p><p>我是不紧不慢的行人</p><p><br></p><p>在青菜店门前,我不想讨价还价</p><p>也不想去问一句多余的失落</p><p>只是觉得尘世上的雨</p><p>并不懂躲在伞里的男女</p><p><br></p><p>如何越亲密越是分离</p><p>我和自己催眠</p><p>年轻性感是我的生活理想</p><p><br></p><p>我不得不说</p><p>漂亮的女人总会刺痛和唤醒</p><p>需要激情的男人女人</p><p><br></p><p>4.</p><p><br></p><p>忠实的夜里</p><p>就是不要触碰许多东西</p><p>我内心的渴望</p><p>拐了一个弯,让心里无法治愈的疼</p><p>躲在时间之后</p><p><br></p><p>有多少哽在春天呻吟的话</p><p>就有多少回顾余温的列车</p><p><br></p><p>是的,我说我不能看见的</p><p>或我一泄而出的等待</p><p>正和喷涌的月色</p><p><br></p><p>依旧</p><p>在我们找不到的地方</p><p>相互想象</p><p><br></p><p>相互享受快乐的蹂躏</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