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奥.新加阳光幼儿园】国际幼幼A班——开学第一天

Y(^_^)Y

<p>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我们的大家庭也加入了很多新成员。。我们一起来看看吧?</p> <p>大家好,我叫任黎茜</p> <p>  大家好,我叫陈昱皓</p> <p>大家好,我叫李依恬</p> <p>大家好,我叫王思涵</p> <p>大家好,我叫张宸轩</p> <p>大家好,我叫屈尚洁</p> <p>大家好,我叫王茁滔</p> <p>大家好,我叫周子凯</p> <p>大家好,我叫张明煕</p> <p>觉得我们幼幼A班宝宝表现得好呢,就给点个赞吧?接下来我们会有更精彩的内容奥……</p>

大家

开学

第一天

我们

博奥

新加

幼幼

任黎茜

陈昱皓

李依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