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孤独

海燕

<p> 享受孤独</p><p> 今天晚上下班回家,屋里黑黑的,我却沒有开灯,静静地坐在床上,享受这滿屋的清冷,享受这满心的孤独。儿子的身影在脑海里闪现,大学里的生活应该丰富多彩吧,此时此刻,我儿一定在教室里上自习,认真完成作业,准备参加期末考试吧,也或许我儿又到操场上跑步去了,那高大的身影不停地跑着,健康着,快乐着!</p> <p>  一二三四,一二三四像首歌,绿色军营,绿色军营教会我。是女儿的歌声传來。我激动地站起来,和着这歌声,仿佛看到了军营里,女儿在挥汗如雨,同战友比赛,哨所里,女儿英姿飒爽,在守卫祖国的南大门。我亲爱的女儿,你可知道,在我儿当兵的这一年里,老妈思念着,幸福着。 ​​​</p> <p>  医生,谢谢您,谢谢您救了我父亲!应该的,应该的!是谁在说呢,一定是在病房查房的大女儿呀,对,一定是她,又要值夜班了,吃上饭了吗,一天工作十几个小时,身体还吃的消吗?女儿啊,病人需要你,为娘也心疼你呀,记得要多吃饭,注意休息,千万别熬坏了! ​​​</p> <p>  甜蜜蜜,甜蜜蜜,我笑得甜蜜蜜…这悠扬的乐曲声打断了我的思路,我拿起手机,接通,喂,老婆,在干啥呢,吃饭了吗?是我家老公的电话,这粗声大气的言语,胜过千言万语,将爱传播着,我享受着,享受着这一份珍贵的孤独!我走出房间,站在阳台上,仰望满天的星星,闪闪烁烁,挨挨挤挤,就像.生活在一个和睦的大家庭,好漫暖!忽然间,一颗流星划过,那是我的父亲吧,是我那在天堂的父亲偷偷看了我一眼!</p> <p>  一阵微风扑面而来,几只鸟儿叽叽喳喳地叫着。姣洁的月光洒在阳台上,洒在我的身上,照进我的心里,暖暖的,清风吹着,带来了泥土的清香,夹杂着各种野花的味道,沁入心脾,很是舒服,我转身回屋,进入梦乡,明天是个礼拜天,该去听听母亲的唠叨啦! ​​​</p> <p>  今晚,我享受孤独,其实心里幸福满满的!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