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3班家访记(一)

吴华平

<p>  为了更有效地了解我校学生的网上学习情况,赤壁市慧晟实验学校特决定进行一次家访活动。</p><p> 6月1日是国际‘’六一‘’儿童节,703班班主任吴华平老师、语文但玉玲老师、英语汪艳老师刚上完网课,下午5:10出发分别对廖旭、张恒尧、邓时韵、游雅芸、马冠宇、朱志昊这六位学生进行了家访,最后一名朱志昊学生家访完成时,都快九点。由于时间接近了四个小时,着实有点饿,我就提议到新街口吃了一餐便饭。由于我平时饭量不大,都吃了三碗。可饿坏了司机,一口吃了四大碗。最让我感动的是但玉玲老师,脚去年就伤了,一直未痊愈。有些学生家是楼梯房,跑上跑下,我都感觉到很是辛苦。汪艳老师带701、703班英语,平时改作业每天至少花两到三个小时。吃完饭后,汪艳老师说下次家访记得一定要提醒我。</p><p> 我相信只要我们所有科任教师付出努力,703班一定会迈上新的台阶,赤壁市慧晟实验学校一定会愈来愈好,愈来愈强。</p>

家访

老师

汪艳

赤壁市

慧晟

朱志昊

实验学校

学生

英语

平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