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

竹音轻笛

<p>开学啦,欢迎小朋友们!</p> <p>迎着明媚的日子,终于见到你</p> <p>因为疫情整整四个月没回园了,在爸爸妈妈解放的怀抱中开心地送走了“神兽”们</p> <p>许久没见,今天我刻意打扮成自己喜欢的模样来见您</p> <p>即使错过了一个春天,你握我的手依然温暖有力</p> <p>宝贝来个熊抱,让我试试你重了吗?</p> <p>送走爸爸妈妈我们踏上第一道防线——给你自己的小小脚消毒</p> <p>消毒后, 我们依然默契的踏上测温通道,间隔一米,奔向你……</p> <p>走过测温通道,保健阿姨给我们一个一个量体温,检查喉咙、小手,让我们用消毒液洗洗小手。</p> <p>经过检查、消毒、测体温等各个环节我们终于顺利过关,和老师们玩成了一片。</p><p>也许因为思念,老师见到我们忍不住和我们自拍,给我们拍照。</p> <p>升旗仪式开始了,我们严肃而庄严跟着国歌注目着国旗</p> <p>升完国旗我们和老师一起做游戏一起有序地进入教室,等待吃早餐。</p> <p>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入园了,我会慢慢独立,慢慢适应,慢慢长大,请您放心!</p>

我们

爸爸妈妈

消毒

测温

老师

慢慢

开学

小手

送走

踏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