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样六一,“童”样精彩 ——义顺蒙古族乡中心小学六一儿童节活动✨✨

₆⁶₆

<p>✨✨&nbsp;✨✨<b style="font-size: 20px;">2020的“六一”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b>✨✨ ✨✨&nbsp;✨✨ ✨✨</p><p><b style="font-size: 20px;">终将成为别样的记忆,狂欢的海洋不见了,欢乐的歌舞没有了,淡定!淡定!</b>✨✨ ✨✨&nbsp;✨✨ ✨✨</p><p><b style="font-size: 20px;">义顺蒙古族乡中心小学的“六一”活动从不缺席,在这个全体孩子们的节日里,</b>✨✨ ✨✨&nbsp;✨✨ ✨✨</p><p><b style="font-size: 20px;">我们为孩子们准备了活动,让孩子们绽放童真,感受欢乐,体验专属节日的乐趣。</b>✨✨&nbsp;✨✨</p> <p>✨✨&nbsp;✨✨<b style="font-size: 20px;">金色的六一儿童节到了,这是孩子们的节日。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习爷爷向全国各族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他强调,希望广大少年儿童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b>✨✨&nbsp;✨✨</p> <p><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0px;"><i>  时光荏苒,一年一度的儿童节来到了。在这百花芳香的季节里,孩子们迎来了他们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这是一个充满欢乐,童心飞扬的节日。节日之际传去我节日的寄语;你们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你们是正在成長力量,您们有愤腾的热血和活泼进取的气象。今天的幼苗,明天就会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亲爱小朋友们,你们面对的世纪,是世界经济全球化、信息化,科学技术突飞猛进,知识经济崛起和人才竞争更加激烈的新时代。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进步,则中国进步,百年的呐喊,依然振聋发聩!我少年中国,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热爱祖国,崇尚科学,勇于创新,勤奋学习,让理想为你们的人生导航,让知识为你们增强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而励志博知,雄心万丈!做一名颗颗名副其实的新星!做好准备。祝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i></b></p> <p>✨✨&nbsp;✨✨<b style="font-size: 20px;"><i>亲爱的大朋友们小朋友们🎈,虽然不能如期开学,但是阻隔不了老师们对宝贝们的关爱和想念,马上我们要迎来了2020年的六一儿童节🌼 ,今年的儿童节活动首先让我们了解儿童节的由来🌈六一国际儿童节(又称儿童节,International Children's Day)是保障世界各国儿童的生存权,保健权和受教育权。为了改善儿童的生活,为了反对虐杀儿童和毒害儿童的节日!</i></b>✨✨&nbsp;✨✨</p> <p>✨✨&nbsp;✨✨<b style="font-size: 20px;">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2020年6月一日,我校首次开展线上少先队队前教育,这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一次全新的体验,义顺中心校一年级学生利用线上教学的契机,进行入队前学习。</b></p><p><b style="font-size: 20px;">准队员们在正在接受队前教育,学习少先队知识</b>✨✨&nbsp;✨✨</p> <p>🎈🎈 ✨ “六一”当天,举行了爱的抱抱亲子活动,渲染了快乐的儿童节气氛。🎈🎈</p> <p>  <b style="font-size: 20px;"> 《花蕾》</b></p><p><b style="font-size: 20px;">公园里万紫千红,花儿朵朵开得真美,每一朵温柔的笑靥里,都有孩子们的影子。</b></p><p><b style="font-size: 20px;"> 《翅膀》</b></p><p><b style="font-size: 20px;">那小小的长了翅膀的心,恨不得飞到太空去,因为,晚上天空的星星,眨眼诱人,想摘满满的,一花篮送给老师和小朋友。</b></p><p><b style="font-size: 20px;"> 《儿童节的公园》</b></p><p><b style="font-size: 20px;">百花开放笑声甜,拂面浓馥六月天,对对白鸭游碧水,双双木桨荡画船,嫦娥羡慕儿童节,织女思凡懒做仙,敢问瑶台谁是主,新蕾初绽正童年。</b></p><p><b style="font-size: 20px;"> 《激动的眼睛》</b></p><p><b style="font-size: 20px;">在繁花喧嚣的日子里,六月告别春风的季节颗颗亮闪闪的,致洁无比的心依依绽开,翠色幕幔徐徐开启,舞台上粉黛浓妆的小天使咿咿呀呀地细诉着,满树都是鲜艳的故事,天空湛蓝如水,是谁用润湿的红手帕,捂住自己激动的眼睛。</b></p><p><b style="font-size: 20px;"> 《我爱我的祖国》</b></p><p><b style="font-size: 20px;">我深深的爱着我的祖国,在这里我可以放声高歌,我握着自由快乐的生活,我乘着梦想的列车漫游,妈妈说天使不会害怕孤独的漂泊,哪怕我人在国外,但是我的梦天天带我回我的老窝,我站在五星红旗下创作,我高声地唱着我爱我的祖国。</b></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疫情无情,人有情</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六一儿童节</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六月花儿香,</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六月好阳光,</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六一儿童节,</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歌儿快乐唱。</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祝义小的同学们六一儿童节快乐!</b></p><p>✨✨ ✨✨&nbsp;✨✨ ✨✨</p> <p><b style="font-size: 20px;">童年是五彩缤纷的,童真是水晶透明的,童趣是神话传奇的,童心是弥足珍贵的。这个特别“六一儿童节”,带给义小少年们不一样的精彩!</b></p> <p><b style="font-size: 20px;"> 义顺蒙古族乡中心校</b></p><p><b style="font-size: 20px;"> 2020年6月1</b></p>

儿童节

六一

节日

小朋友

快乐

义顺

少年

儿童

孩子

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