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棉袄

居洋

<p>我的小棉袄</p><p>六一儿童节到了,看着那些天真烂漫的孩子,不禁想起了女儿。</p><p>1989年我生病了,那时女儿只有六岁,我出院回到家里,她立刻扑到我的怀里,抱着我痛哭不止,家中一片阴霾笼罩,女儿立刻长大了不少,原本倍受宠爱的她,一夜之间变成了小大人,每天围在我的床前,为我拿药,送水,端饭,洗脚……绝望的我,心中又充满了感激和希望,为了孩子,我也要坚强的活着,守护她成长。</p><p>随着身体的好转,孩子一天天的长大,家中又充满了欢乐。</p><p>一晃30年过去了,我的女儿,始终如一的孝顺我。现在我的女儿在北京生活。她每年都要给我买我喜欢的衣服、好看的鞋、带我出去旅游,我们去海南、台湾、泰国……她还经常参加我组织的公益活动、帮我们拍照,是我最贴心我的小棉袄。</p><p>感谢上苍让我们成为母女,我要好好的爱你,我亲爱的宝贝儿,你是我活着的动力,活下去的勇气。你让我的生活有了目标,有了希望------那就是:要你一生幸福!</p><p>虽然我的小棉袄已经长大成人,可她依然是我的小宝贝儿。六一儿童节到了,我要对她说:谢谢你美女宝贝儿,儿童节快乐!妈妈永远爱你![拥抱][拥抱][拥抱][玫瑰][玫瑰][玫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