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时的记忆【原创】

作者:屏幕

<p><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20px;">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回到家上电脑找出我这两年拍的不同地域、不同民族、不同国度的孩子的照片,勾起我童年的记忆……我也有一个幸福的童年,因为父母工作忙,让我上全托幼儿园,每周到周六才接回家。以前的幼儿园里玩具有积木,玩的游戏有扔沙包、老鹰捉小鸡、丟手绢、编花蓝等,记得每到周末,吃了晚饭,洗得干干净净的,排排坐着,每人发一个果,唱着儿歌:今天又是礼拜六,妈妈来接小朋友,接回家看电影,买个苹果给我吃,给我吃。我每到这时候,总想着妈妈早点来接我,那时候,只要能在父母身边就是一种奢侈。现在回想起,那时的父母是多么的不容易。</b></p><p><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20px;">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谨此祝全世界的儿童幸福健康快乐的成长!</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