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抗击疫情下之特别的六一

1704班辉@兴爸爸

<p>蛋糕庆祝六一快乐</p> <p>五子棋友谊赛庆祝六一</p> <p>玩耍庆祝六一</p> <p>骑车庆祝六一</p> <p>2020年6月1日 星期一 晴转雨</p><p>亲子日记 第332编</p><p>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我带着大兄弟俩一起起去青溪府办公室新址上班。孩子们在外边的绿地草坪上玩耍、打乒乓球,拿着楚君姐姐的小自行车在小区道路上骑车。因为天气太热了、玩了一下就满头大汗,所以又回到办公室的沙发上下五子棋。大兄弟俩下五子棋锻炼脑部思维能力,同时也锻炼眼睛的观察能力。我前些天和兄弟俩下棋还能经常胜出,可这两天孩子们的棋艺大有所进、我反而经常失败了。我们在公司约两个小时左右、梁楚君姐姐和她的爸爸、妈妈也到了,还买了蛋糕过来一起庆祝六一节。大兄弟俩在玩耍、庆祝六一的空闲时间还记得写一点作业,劳逸结合、事办功倍、很不错。孩子们真棒棒哒!</p><p> 吃完庆祝六一的蛋糕,大兄弟俩又和我一起到保利做工 ,孩子们帮我扶梯子、递工具、接牌匾,忙了半个小时左右才把三张牌匾摘下来拿回公司。大兄弟俩渐渐的长大,也能帮爸爸妈妈做很多事情了。老爹我很高兴、很快乐、很开心!下午的时间大兄弟俩就和陆磊同学、黄坰同学一起到小区里面玩去了。尽情、开心、快乐、幸福的玩了许久,下午五点多才回家。咯咯咯……</p><p> 感悟:今年的六一就这样特殊的欢度了。虽然没有像往年的六一一样,学校组织大型的活动庆祝。但我依然相信若干年以后,大兄弟俩回忆起今年的六一儿童节。你们仍然感到元比高兴和自豪、感到无限的幸福和无尚的光荣。今天能这样庆祝和欢度六一实在来之不易,是党中央正确的领导下、是千万白衣战士的日以继夜不怕牺牲的奋战斗下、是全中国人民共同努力抗击疫情。还有很多国家和地区疫情依然十分严峻、我们祖国虽然取得阶段性的胜利。现在疫情还没有完全胜利时、能在我们祖国大好河山里、在无比強大祖国的呵护下,能欢度庆祝这个不一样的六一是我们每个中国人的无尚的骄傲和光荣!</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