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乐乐宝贝,今天第一次过 “六一”儿童啦!

漂亮妈妈

<p>  </p> <p>  我是乐乐,今天我很开心过“六一"儿童节啦,这是我人生第一次的儿童节,我很珍惜哦!</p> <p>  2o2o年4月5日晚上11.:03分,我出生于浦东新区高科西路边第一妇婴保健医院 ,这是我出生二小时后的照片,在产房里我光着身子躺在妈妈的怀里!</p> <p>  出生后,由于爸妈没给我准备好合适的衣服,所以,在产房里我穿着是医院借的衣服!</p> <p> 不过还好,几个小时后,外公外婆连夜赶回家给我拿来了自己的衣服,还是名牌大牌子的呢!</p> <p>  月嫂桂阿姨给我喂了第一次配方奶,是新西兰进口的顶级配方奶,好好喝哦!</p> <p>  我出生第三天就会用手指扣鼻子啦,聪明伐?</p> <p> 回家后月嫂桂阿姨给我在家里的飘窗台上,在温暖的阳光下宽衣洗澡,洗澡太舒服啦!</p> <p> 奶奶喜欢抱我,奶奶虽然不太会抱,但我知道她很想多抱抱我!</p> <p>  外公在抱我,都说我像外公,大家说像吗?</p> <p>  爷爷也喜欢抱我,爷爷属鼠,我也属鼠,咱爷孙俩都属鼠肯定是铁哥们!</p> <p> 看看我刚沐浴后的样子,可爱吗?</p> <p>  外婆不但给我买了许多大牌新衣,还为我织了许多毛衣毛裤,帽子和鞋子,这帽子是外婆勾编的,我戴着好看,我喜欢。哦,忘了告诉大家,外婆也属鼠,我家有三只老鼠,以后可以成立老鼠同乡会了!</p> <p>外婆还抽时间天天帮我打毛衣,绣枕头花到深夜,还绣了两个老鼠捧寿桃呢!</p> <p>外婆绣的老鼠捧桃图枕我好喜欢哦,好精致哎。谢谢外婆,我们会心有灵犀一点通的,长大我一定跟您学唱歌弹琴做DIY!</p> <p> 出生后的几天,医生检查后说我有新生儿黄疸,必须多晒晒太阳,所以,我被扒光了衣服晒太阳啦!</p> <p> 出门去晒太阳时,突然肚子有点饿,没有奶喝只能自行想办法解决吮手指啰!</p> <p> 在小区里外婆和月嫂抱着我在晒太阳,有点风,快点用毛巾披一下吧!</p> <p> 在床上睡觉沒人理我,我好孤独,可我不闹,我要做个乖宝宝!</p> <p> 爸爸抱着我,我看着他,心里在想你喜欢我吗?以后会给我买大房子娶媳妇吗?</p> <p> 说句实在话,家里人都很爱我,我觉得这个家还不错哦!</p> <p> 月嫂阿姨才回家了一天我就长本事了,二个手指头插进嘴巴里吮着,厉害吧!</p> <p> 我在睡觉,外婆在看我,我知道外婆最喜欢我看我睡觉啦!</p> <p> 爸爸抱,妈妈抱,三人一家同框照,我好幸福哎!</p> <p> 今天是我出生的第二十天,可我己经想自己抬头啦!</p> <p> 出生第二十天,妈妈让我穿上旦袋衣,帮我拍了好些照哦!</p> <p> 好多人说我这张照片高大上,好萌好萌!</p> <p> 我是小天使,是吧?像吗?嗯,我就是小天使,小天使哎!</p> <p> 得闲遐趴在爸爸的胸前跟爸爸眉目传情交流最惬意了,你知我知,天知地知!</p> <p> 外公也喜欢抱我,跟我说悄悄话!</p> <p> 看看,我这么小你们就跟我说娶媳妇的事了,还说我帅,又精又帅,真是的你们这些老不正经的!</p> <p> 我满月了,外公外婆爷爷奶奶全家忙碌,妈妈还亲自下厨做旦糕,外婆和奶奶做饭烧菜烧了一大桌,奶奶爷爷给了我一个大红包,外婆外公送了一袋金饰品,这天,全家人围着我,我是朱家的小少年!</p> <p> 月嫂阿姨抱着我,妈妈爸爸围着我,外婆在帮我们照拍,问我:小乐乐开心吗?幸福吗?我伸出小手说了声:嗯!</p> <p> 外公一有空就抢着要抱我,看来,外公是真心喜欢我,爱我。不过,外公我也爱你!</p> <p> 外婆也喜欢跟我说话,跟我讲故事唱儿歌!</p> <p> 我睡觉时的萌态,大家都说:像天使噢!</p> <p>  我出生42天,妈妈和爸爸就带我去游泳馆体验游泳了,那天,是奶奶一直抱着我!</p> <p>  出生43天,我第二次去游泳馆体验,那天,我的表现超好,整个游泳馆就我一个人自始至终沒有哭没有闹,兴致盎然精神饱满了游完了8分钟的泳!</p> <p> 我越来越不喜欢睡觉,因为睡觉我就不能吃不能玩,但是妈妈就是想尽办法要让睡觉,哎,真难呵!</p> <p> 我睡着了,外婆给我和爷爷一起拍了照,一家三只老鼠都在这框里了!</p> <p> 我出生5O多天就会自己抱奶瓶喝奶啦,妈妈还将我喝奶的视频放上了小红书上去啦!</p> <p>  我穿上塑身衣睡觉像个小恐龙,手都无法抓自己的头啦,妈妈还说这样安全!</p> <p>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妈妈请来了专业摄影师,为我做了一次专题摄影,我感觉在拍大片,那些叔叔阿姨一会儿让我这样躺那样坐,一会儿又让换上像武侠一样风衣装扮侠克,哎哟喂,我又沒有学过,这么高难度的动作叫我做,真的好烦哦!</p> <p> 漂亮的我,威风凛凛的我!</p> <p> 我度过人生中第一个六一儿童节,我是我们家庭未来的主人,我知道我长大后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爱祖国,爱人民,爱妈妈爸爸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从小树立革命理想,长大一定要做共产主义的接班人!</p>

外婆

外公

妈妈

出生

喜欢

儿童节

睡觉

爸爸

阿姨

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