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麦香

木易

摄影后期:木 易<div>文 字:润玉无暇</div><div>出 镜:彬 彬</div><div><br></div> 金波荡漾穗泛黄,<br>一株双岐秀满浆。<div>映我眼帘入画卷,<br>迎面扑鼻味野茫。<br></div> 炽热的阳光~<br>洒在无垠的大地上,<br>沐浴着四季夏的忙,<br>谱写着丰收的乐章… 辽阔的田野~<br>无际的金黄,<br>伴着起伏的麦浪,<br>演绎着快乐的舞娘… 田园的风光~<br>迷惑了我的心房,<br>眯住了我的双窗,<br>仿佛仙境茫茫,<br>梦幻桥廊… 我置身在~<br>麦的海洋,<br>构思着我的弥想,<br>描绘着我的<br>画象… 我爱这~<br>炙热的夏,<br>灿烂的夏,<br>收获的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