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童年,乐在六一

义马市五小 吴坚

<p>  这是一个充满幸福和鲜花的节日! 让今天只有欢乐,让今天只有“甜”的愉悦!来吧,孩子们,祝福“六一”,相聚“六一”!</p><p>  孩子们,六一快乐!这是属于你们的节日,全世界的花儿都向你们绽放,天上的云朵都在向你们微笑。老师衷心祝愿你们健康成长,快乐地度过每一天!</p> <p>入队仪式</p> <p>  看! 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鲜艳的红领巾,小脸多自豪,从此加入少先队这个光荣的集体,成为组织的一员啦!</p> <p>  在大队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新队员(右手紧握)在队旗下庄严宣誓:“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好好学习,好好工作,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出一切力量!”稚嫩有力的声音回荡在校园上空。是呀,这不仅是一次简单的入队宣誓,更是一次自我挑战,一次理想的启航。</p> <p>  瞧,学校领导为新少先队员送去礼品,孩子们多么开心、多么高兴。</p> <p>节目演出</p> <p>  以《快乐童年,乐在六一》为主题的六一联欢会在两位小主持人的精心准备下徐徐拉开帷幕。</p><p> 他们精彩的主持赢得了阵阵掌声。</p> <p>  林雨梦露、杨心琪活泼可爱的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p> <p>  邓媛夕同学带来的《画蛇添足》小故事得到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p> <p>  贾诗涵和王梦涵两位小同学的合唱《宁夏》,让大家听的都陶醉了!</p> <p>  张紫怡同学带来的独唱巜我们一起学猫叫》,稚嫩的童声,惟妙惟肖的展现了孩子们的童稚童趣!</p> <p>  董依雪和李穆清两位小朋友的舞蹈《听我说谢谢你》,娴熟的舞姿让同学们都感到了如临其境!</p> <p>  姚梦琪同学手语操《听我说谢谢你》,把节目引入了高潮。</p> <p>  吴梦洋同学一曲电子琴《康定情歌》,得到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p> <p>  孩子们,你们真棒!</p><p> 你们那带着稚气的小脸,分明是一朵朵绽放的鲜花!老师愿你们智慧和年龄一起增长,童心永驻!</p>

六一

同学

你们

快乐

入队

宣誓

掌声

孩子

乐在

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