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花花草草一起成长

G华

<p>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今年的儿童节对我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过完节,我就退出了少先队,从一个少不更事的儿童变成了一个追逐理想的少年。</p> <p>吃过晚饭,我看到妈妈正在家里的阳台上准备给几盆花换个大盆,我接过妈妈手中的工具说,妈妈,今天让我来吧,这些花啊一天天的长大,就要有个更广阔的空间。说着我就开始动手忙活起来了😁</p> <p>我先用小铲子把之前小盆的花带土挪出来。把大花盆的图清理干净,按照妈妈说的在盆地放几个小树枝,之后把花儿带土放在大花盆里。</p> <p>之后再给大花盆里添一些土,最后就是浇水,新换盆的花草一定要浇足量的水哦!这个很重要哦!</p> <p>很快三盆花都换了大盆,我想他们在一段时间里应该轻松自由的成长吧!</p> <p>希望我能和这些花花草草一样,不断的成长,不断的适应各种环境,让属于自己的天地更加的广阔……愿我们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