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我的爱人

西子

<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感谢你,我的爱人</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老公致老婆的一封信</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者:西子</p><p><br></p><p> 唯有真心爱过的人,才懂得彼此的悲欢,才会在心角处为爱留一寸永恒。这样的两个人一旦结为夫妻,会把彼此一辈子珍藏在心底,成为一生的真爱。</p><p><br></p> <p><br></p><p> 老婆,这么多年来,你为了这个家无怨无悔的辛苦付出,撑起了半边天,贤惠温柔,温良得体,上孝敬老人,下疼惜孩子,对我更是无微不至的照顾,让我感觉到家的温馨。你给我一个宁静的港湾,我内心对你充满感谢和感恩!我庆幸自己冥冥之中找对了人,你是完整我生命意义的天使。</p><p><br></p> <p><br></p><p> 你我重情重义,让一份情,一份爱,有始有终。其实茫茫人海,走进生命的人无需多,有一个亲密的爱侣,有一个可爱的孩子,有一份缘在心中落地生根,结出美满和幸福,足矣。你是我永远驻足流连的风景,牵着你的手,我的心是暖的、踏实的、温柔的、深情的、满足的。</p><p><br></p> <p><br></p><p> 生活的篇章是被酸甜苦辣浸渍的诗句,每一句都有嚼头,都是用我们的辛劳与责任而写。翻开一页页记忆,你在时光里对我微笑,那是我珍藏的至美画卷,读一次醉一场,内心充满了甜适感。</p><p><br></p> <p><br></p><p> 从前慢,我们谈恋爱的时候,收到你的一封情书我会高兴很多天。那些简单又快乐的日子,因为你的相伴格外情意缠绵。婚后的我们,不断为我们的婚姻添砖加瓦,爱的薪柴始终暖暖的燃烧,那爱的炽热温度从不减退,那不温不火的节奏,平淡适中,最适合我们的感觉。</p><p><br></p> <p><br></p><p> 人生没有白得的幸福,每一份欣慰都是辛苦耕耘所致。我愿意花开花落伴着你,云卷云舒守着你,你嘴角幸福的笑容,是我今生奋斗的意义。那个最初别无所求,义无反顾嫁给我,不求物质与金钱的女孩,我必一生以真诚厚待你,我必须让你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我才对得住你善美的心灵!</p><p><br></p> <p><br></p><p> 亲爱的,在我最一无所有的时候,你是我青涩的年华里最喜出望外的馈赠。你的爱是我今生最贵重的礼物,我必须认认真真善待这一切。上天把你送到我的身边,今生无论顺境还是泥泞,无论贫瘠还是富有,我心中独宠你一人!</p><p><br></p> <p><br></p><p> 每个被灯火染黄的夜晚,有你为我端来的饭香,有孩子相伴身边的快乐,哪怕年华沐雪,心角也没有一朵忧郁的云。此生,你在,我在,爱在,家在,让我们共度沧桑,同品岁月。</p><p><br></p> <p><br></p><p> 余生与你共聆敲窗细雨,共沐晓窗清风,当冬的干枝,再冒两三朵新芽,我们的爱将再启新程,星在天边,你在眼前,每一天一睁开眼,你安好的在我身边,那就是我最幸福的归宿感!</p><p><br></p> <p><br></p><p> 人生最难得的是有一个知心爱人,在细小的事情上给你真实的感动,最贴心的情感,最踏实的心安,与你风雨同行,度过无尽的流年,与你看人间最美的烟火。</p><p><br></p><p><br></p> <p><br></p><p> 岁序渐长,初心返璞,一草一木,一餐一饭,都会唤起内心的万缕柔情。时间验证了一切,留存的都是了悟尘世的温暖寂静。拥你在怀里,尘世的繁华我都可以舍弃,你温和的笑容,让枯荣的日子有了饱满的诗意与恬静。</p><p><br></p> <p><br></p><p> 问世间情为何物,那朴实无华的真,都蕴藏在生活的平凡处。那些没有说出口的爱,都藏在点滴的关爱里,照顾彼此的疼惜中。在生活每一个默默的举动里,都藏着最深的情,只需守候一份淳朴的皈依。</p><p><br></p> <p><br></p><p> 真爱是不求回报的奉献,是至死不渝的陪伴,是用生命的长许下的不离不弃的诺言。一次牵手,认定终生,将我感动到流泪的爱人啊,余生与你相依相伴,不负此生!</p><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2020-6-1</p><p><br></p> <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为你写诗</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为你抒一首灵魂的阙歌</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为你倾尽生命的洪荒之力</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只为尘世这一场唯一的相逢</p><p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br></p> <p><br></p><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span><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b><b style="color: rgb(237, 35, 8);">西子有偿为企业,个人写文章,写自传,图片配文字,为你写亲情、爱情、情感文字。</b></p><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每个人,无论你多么成功或者多么平凡,都有自己不同的经历和故事,都有自己刻骨铭心的情感。自传,是你人生的回首和总结,也是你留给后人最珍贵的精神财富。一部真实诗意的自传,是你精彩人生最唯美的注解!</b></p><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我会根据你们的资料,量心定做,打造出一篇独具个性的文章!</b></p><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写自传,找西子,你有故事,我有文笔。</b></p><p><br></p><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另承接:企业和个人各行业的PPT课件制作和美化,以及经济管理类,和教育类的论文撰写,包查重通过。</b></p><p><br></p><p><br></p><p>西子的两套新书——《初心》、《剪诗为妆》 、《我心已许》、《灵魂的花嫁》,已经出版,全两套240,一套120</p><p>西子手机:13964100500</p><p>西子微信:</p><p>1053147699,17753182127,15866685700,15306419930</p><p>西子支付宝</p><p>1053147699@qq.com 苏梅茜</p><p>西子淘宝店铺号:9380179</p><p>店名:西子书籍出版</p><p><br></p><p>声明:</p><p>所有转载西子作品的微信平台,发表西子作品一律不许加原创保护,不许加首发。</p><p><br></p> <p><br></p><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作家西子简介】</b></h1><p><br></p><p>  西子:山东济南人,双子座,著名网络爱情诗人、散文家。济南市作协会员,山东省诗词学会会员,山东省青年作协会员,山东省散文学会会员,民进会员。擅长书写最纯美的爱情诗,和洗涤心灵的散文。QQ空间点击量500多万次,美篇公众号点击量400多万次。被网友赞为“爱情天使”、“红豆诗人”、“爱情公主”,其作品被赞有席慕蓉的味道、易安的影子,作品在众多微信平台发表,被网友广泛转载诵读。《初心》、《剪诗为妆》、《我心已许》、《灵魂的花嫁》4本书已经正规出版发行,正在网络热销中。</p><p>西子微信号:</p><p>1053147699;17753182127;15866685700;15306419930</p><p>西子电话:13964100500</p><p><br></p> <h3><br></h3><h3>我们阅读万千,经历所有,终究明白,唯有爱才是生命的最终意义! ——西子<br></h3><h3><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没有爱情的哑寂里</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诗人成了翱翔蓝天的孤鸿</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西子</p><p><br></p> <h3><br></h3><h3>写诗,是我精神不可或缺的依赖,它甚至比吃饭穿衣更加重要。——西子</h3><h3><br></h3> <h3><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爱情之于我,宁可孤独,也不违心。</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西子</h3> <p><br></p><p> 每一颗文字都是来自身体的欲望,心灵的渴求,灵魂的声音……</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西子</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您的打赏</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是对原创作者最给力的支持!</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拒收鲜花,欢迎打赏</b></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