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六.一 成长中的你

晓谭

<p> 亲爱的孩子们,首先祝你们节日快乐! </p><p><br></p><p> 疫情期间,同学们用各种方式参与抗疫活动,积极锻炼身体,主动学习,自理能力和生活实践能力均有极大的提高。你们用音乐、绘画、书法、朗诵等多种方式为中国抗疫加油,关注时事,坚持每天读新闻谈感想,用日记表达对祖国、对抗疫英雄真挚的爱,老师常常被你们的努力感动着!</p><p><br></p><p> 你们已有民主意识和主人翁责任感,相互帮助蔚然成风,班级凝聚力强,班委会能发挥核心作用。停课不停学期间,由班委会管理的6个学习群,每天均能有条不紊地开展早读、线上学习、锻炼、实践等活动,秩序井然。每次班委会例行视频会议后,均能将老师的要求结合本组的实际情况,及时向学习群成员进行反馈。</p><p><br></p><p> 在这个温馨的大家庭里,尤其是在这个特殊时期,你们真正做到了“停课不停学,成长不停歇”。老师为你们的成长感到骄傲!你们相亲相爱,携手共进,留下了让所有关心你们的人引以为豪的足迹!</p><p><br></p><p> 亲爱的孩子们,我爱你们!祝你们六.一快乐,与更好的自己相遇!</p><p><br></p><p> 晓谭</p><p><br></p><p> 2020.6.1</p> <p>  从冬到春,从春到夏,你们用心记录着自己所见证的历史。老师相信,这些文字将会成为你们一生的财富。</p> <p>  每天早上,你们会早早地打卡,开启群视频,认真地完成早读任务。</p> <p>  上直播课的时候,你们总是那么积极地发言,就像平时在课堂上一样。上完课,总要求我跟你们分享读《曾国藩传》的心得。你们听得专注,让我讲得愈发带劲。</p> <p> 看书似乎是学习之余最好的消遣,总是担心你们返校后视力会下降。好在,你们每天都会认真锻炼身体,并且努力进行生活实践。让我欣慰的是,你们学会了许多本领, 感受到生活原来是这样充满烟火气息、热气腾腾!</p> <p> 多才多艺的你们,总是让我惊艳!</p><p> </p><p> </p><p> </p> <p> 航哥、昊天,你们的期盼,是所有武汉人的期盼,也是全国人民的期盼,更是全世界人民的期盼。奥利给!</p> <p>  宸宸,你的舞蹈动感十足,充满灵韵。</p> <p>  凌子,你的朗诵声音甜美,饱含深情。</p> <p> 雯雯,你是不愧为舞中精灵,拳道高手。</p> <p> 小陈同学,你边弹吉他边唱歌的样子,简直帅得一塌糊涂。</p> <p> 蕊蕊,你的笑容就像花儿,开在了我的心里。</p> <p> 雅信、雅偌,心灵手巧的你们常让老母亲(我)自愧不如……</p> <p> 惟妙惟潇,你们的表演配合得非常默契,从歌声里,我听出了你们大武汉炽热的爱!</p> <p> 骋聘,喜欢看你拨弄吉他时的专注,喜欢看你挥舞棍棒时的洒脱!特别要说的是,那个音乐(《射雕英雄传》主题曲)配的可真好,勾起了我少年时的回忆。</p> <p> 龄龄、婷儿,不能让大家欣赏你们的演奏真是很遗憾的事。</p> <p> 鑫鑫、谣谣,看完你们的表演,我最想说的一句话是:不一样的舞姿,一样的热情。</p> <p> 峻峻,于田野间朗诵毛主席的诗词,更让人感受到现世安稳,岁月静好。妙妙的英语演讲流利且富有激情,让我看到了你为此付出的努力。</p> <p> 子威,你的朗诵声情并茂,给人以温暖和力量。</p><p> 谦雅,你的自信和落落大方让人惊叹!</p> <p>  浩然,很喜欢看你和妈妈一起演奏,不经意的一个动作间,流淌着浓浓的亲情。</p><p> 萱萱,你的朗诵让我想起了你上课时的发言,声音是那么的响亮。</p> <p> 崽崽,尽管有几分羞涩,你的动作仍一板一眼。</p><p> 箐荃,你投入到表演中的神情惹人怜爱。</p> <p> 小刘同学,之前欣赏过你演奏的琵琶曲,这次又聆听了你带来的钢琴曲,你还会给我们带来多少惊喜?</p> <p> 小熊,对自己感兴趣的时候事情,你总是抱以120万分的热情,绘画、烹饪、编织、手工……干什么都有模有样!</p> <p> 奕伦、睿霖,你们的朗诵带给我的,不只是欣喜,还有感动!</p> <p> 小微带来的节目与众不同,让人耳目一新!</p> <p> 瑞煊、泽泽,你们在奔往才子的路上愈走愈坚定了!</p> <p> 笑笑,相信不久之后,我们就有共赏明月的心境啦!</p><p> 睿睿,这次节目虽说也还不错啦,但我更想欣赏你打架子鼓时的飞扬神采!</p> <p> 妍妍,美妙的音符仿佛一只只可爱的小蝌蚪,在你灵巧的手指间欢快地跳跃游走,带给人美的享受!</p> <p> 豆豆、团团,你们俩的朗诵内容和风格截然不同,朗诵的水平却在伯仲之间,声线动听,场景充满美感。</p> <p> 孩子们,不能把你们的精彩完整地展现,很多同学的才艺甚至只能以图片的形式呈现,是我最大的遗憾。你们发送给我的每一个视频,我都仔细珍藏着,因为里面记录着你们的欢笑和汗水。</p> <p>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你们的身后是爸爸妈妈充满期盼的目光。</p> <p> 亲爱的孩子们,你们健康快乐的成长,是我们最大的愿望。无论走到哪里,你们的身后,总会有我们温情的目光。</p><p> 爱你们,么么哒!</p>

你们

朗诵

期盼

班委会

学习

老师

充满

祝你们

早读

亲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