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童年、放飞梦想”——太阳一班庆六一活动

宝贝星河

<p>童心如玉,洁白无瑕💐</p><p>童言无忌,无牵无挂❤</p><p>童年如歌,心中吟唱❤</p><p>童话无尽,回忆无限💐</p><p><br></p><p>今天,是六一儿童节👫👫</p><p>祝所有的孩子带着今天的快乐走向未来🌈让他们的欢歌笑语始终洋溢在脸上😄</p><p>像花儿一样绽放🌹🌹</p><p>让每天都是儿童节,快乐每一天🎉🎉</p> <p>六一儿童节🌈听一听老师的祝福吧😉</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疫”样六一,“童”样精彩</span></p> <p>闪亮的笑容是童年美好的标志,记录最美瞬间,让我们一起欣赏“微笑小达人”吧😉😉</p> <p>用舞蹈带来快乐,请欣赏“舞蹈小达人”的作品《少年》💞💞💞</p> <p>儿童节这天是有一份“神秘”大礼的,哈哈😄我收到了一个又大又甜的蛋糕🎂太happy啦😉</p> <p>给我一份畅想,画出春色满园,请欣赏“绘画小达人”的作品💐🌻</p> <p>运动无极限🙌快乐不止步💪💪我是“运动小达人”🏃🚶</p> <p>好吃的水果我想分享给小朋友🍎🍊快乐也分享给你一半🌹🌹</p> <p>🎉我是祖国的花朵🌺</p><p>长大要成为祖国的栋梁💪</p><p>祖国母亲👩我为你骄傲🇨🇳</p> <p>六一儿童节🎉小朋友们好👫</p><p>伟大的母亲🇨🇳我为你骄傲👍</p><p>小小少年志气高🌈</p><p>长大为国立功劳💪</p><p><br></p><p>跟着老师一起来动起来吧🌺🌺</p> <p>童年是梦,描绘七彩的人生</p><p><br></p><p>童年是诗,如璀璨的星空</p><p><br></p><p>童年是歌,有幸福的憧憬</p><p><br></p><p>我在等与你们相见,听着童年的欢笑笑语,看着孩子们的喜笑颜开,感受着一群人的生机勃勃……✌✌</p><p><br></p> <p>希望你的笑容永远纯真可爱</p><p>心情永远单纯明亮</p><p>你的世界永远缤纷多彩</p><p>天天开心</p><p>祝🌺六一儿童节快乐宝贝💐💐</p>

六一

儿童节

童年

快乐

小达

欣赏

祖国

小朋友

永远

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