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小121班 六一儿童节快乐

海棠依旧

<p>  2020的六一儿童节到了,因为疫情的原因,没有了华丽的舞台,没有了激情澎湃。但是老师们却没有让我们失望,两节课后以班级为单位,讲台为舞台开始了开心的六一文艺汇演</p><p> 亲爱的小朋友们:</p><p> 六一的天空是蔚蓝的,六一的阳光是灿烂的,六一的歌声是嘹亮的,六一的舞蹈是奔放的,六一的你们是开心的,祝福你们六一快乐,慢慢长大,保持童真没烦恼。</p><p> </p><p><br></p> <p>女生心中都住着一位小公主,穿上漂亮的裙子,过个快乐的六一。</p> <p>  悠扬的琴声带我们走进了缤纷的夏季,开启了灿烂的童年。</p> <p>手势舞《清明》</p> <p>燃爆全场的街舞,嗨起来。</p> <p>  过六一,得奖状是每个小朋友的心愿,今年没有华丽的舞台,欢聚的场景,但是小朋友们都有灿烂的笑容,六一不能少。“疫”样的六一,“童”样精彩。</p> <p>我会唱歌,</p><p>我会跳舞,</p><p>我会写字,</p><p>我爱读书,</p><p>我是最棒的!</p><p><br></p> <p>图片收集:冯毓秀</p><p>指导老师:冯毓秀</p><p>文字编辑:渠天瑜妈妈</p><p>日 期:2020.6.1</p>

六一

小朋友

儿童节

灿烂

毓秀

快乐

舞台

我会

开心

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