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唠叨和字迹潦草

美友165385190

<p>我们班上有一位既“能说会道”又字迹潦草的同学。</p><p> 我记得有一次,我帮老师改卷子的时候,我改到了他的卷子,我不小心把这张卷子抽了出来,我只看了一眼,就呆了。足足呆了十分钟,我才缓过神来,说:“这卷子上的字迹太潦草了!十分就这样没有了!”说完,我马上把这张卷子拿到手上,翻阅起来。他错字还真不少,你看:他把“性”写成了“小生”;把“如”写成了“女口”……真是笑死我了!</p><p> 还有一次,我跟他坐公交车去有事,由于路上太无聊了,我玩起了手表上的一个问答游戏,我刷到了第一题:被称为万园之园的是?A:圆明园,B:颐和园。我蒙了一个B,结果我被打了一个大叉叉,同时,我的头头上重重的挨了一拳,并且传来一阵声音:“笨蛋……”这正是我那位同学说的,我那时候认为我的脑子要炸了。</p><p> 到现在,他已经在慢慢的改变了,四季不扣分了,也不像之前那样唠唠叨叨的了,我相信,他只要继续努力就可以完全改掉这两个坏毛病的。</p>

卷子

潦草

字迹

这张

写成

同学

坏毛病

缓过

女口

我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