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的六一 同样的快乐 二年级2班周子靖节日纪实

天使

<p>六一儿童节是我们孩子最快乐的时候。今年我度过了特别、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p> <p>今天我早早的起床,完成了每日的书法练习。</p> <p>然后和妈妈一起去看望了奶奶。在奶奶家玩了一会我喜欢的玩具,真是开心!</p> <p>中午回家观看了网络六一儿童节节目。</p> <p>下午我穿上我喜欢的轮滑鞋,去运动!出了一身汗,真是太尽兴啦!爸爸还带我去了大黑汀水库,走过山看到了水,家乡真美!</p> <p>晚上回来有点累,但我依然拿起了我最喜欢的书——《慢性子裁缝和急性子顾客》看了起来!我爱阅读!我爱读书!</p> <p>儿童节怎么能缺少节目呢?最后我将《中华孝道》送给所有的小朋友们!</p> <p>真是一个快乐别样的儿童节! 祝所有的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p><p>带上我们的梦想,一起飞驰!</p>

儿童节

六一

快乐

别样

小朋友

喜欢

节目

轮滑鞋

奶奶家

大黑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