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溪瀑布打卡

小(T)婷

<p>交朋友</p><p>可以跨越年龄</p><p>再次约上伽友顿阿姨出发</p><p><br></p> <p>车程有点小远!我和群友假模假样的寒喧几句就开始睡觉💤啦</p><p>醒后开始化妆涂防晒!拍照打卡必不可少✌️</p> <p>这次的小分队:</p><p>老驴友有几个</p><p>小白新手也有几个</p><p>相聚就是缘分!</p><p><br></p> <p>户外就是去到一个陌生的地方,</p><p>在山清水秀中汲取生活的勇气。</p> <p>没了我的合影😂</p> <p>山水之间</p><p>倾听大自然美妙动听旋律🎶</p> <p>威武的队旗飘扬</p><p>这是收队员:高高(很负责任的收尾人员、绝不丢下一位群友)</p> <p>瑜伽打卡怎么能少得了我哇</p><p>伽人必备神款体式!</p><p>岩石好滑的、我都摔了一大跤</p> <p>吸点儿仙气!</p><p>这指数、让人心旷神怡……</p> <p>开始欣赏美景咯</p><p>(图片🈶️的是我拍的、🈶️的是群友拍的)</p><p>目光所及、无一不是震撼</p> <p>纯天然的氧吧</p> <p>这是群友提供的美照</p> <p>一看就是专业的摄影师作品</p> <p>这个是我拍的</p> <p>中二的摆拍!</p> <p>强塞一波狗粮~</p> <p>完美的旅途就是拍拍拍📷</p> <p>范儿🈵️足</p> <p>臭美的妞</p> <p>在别人眼中</p><p>我们也许也是风景</p> <p>虽然下雨</p><p>心情依然不错</p> <p>豪姐范儿</p> <p>路,好不好走,自己亲自走过才知道</p> <p>是什么让我如此专注👀</p> <p>那些花儿~</p><p>草儿</p><p>果果儿…</p> <p>鲜嫩的生命</p> <p>风景,美不美,自己亲眼看过才知道。</p> <p>万能不变的剪刀手✌️</p> <p>她是在摄影</p><p>我们只能叫拍照</p> <p>路遇土屋</p><p>不能放过的摆造型</p><p>一顿拍📷!满足感爆棚</p> <p>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让心灵去旅行!</p><p>足矣!</p> <p>狗子都很安静🤫的亚子</p> <p>这里的土鸡¥30/斤(老板还包拔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