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女六一儿童节纪实

仲秋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爷爷奶奶编拍制作</span></p> <h1>  宝宝开始吃早餐</h1> <h1>  奶奶,我要喝水!</h1> <h1>  我吃饱了</h1>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奶奶帮我穿新衣服了</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看看宝宝的新衣服好漂亮吧!</span></p><p><br></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宝宝我要自己穿鞋</span></p><p><br></p> <h1>忘穿袜子了,还是奶奶帮宝宝穿袜子</h1> <h1> 下楼道道了</h1><p><br></p> <h1>  奶奶帮我整理座驾</h1> <h1>  我上车了</h1> <h1> 在鸟巢南大街,奶奶陪我放风筝,爷爷负责照相。</h1><p><br></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过交通岗就快到了</span></p><p><br></p> <h1>  风筝飞起来了</h1> <h1>  宝宝用线牵着风筝</h1> <h1>  风筝有毛病了,宝宝我要修理修理</h1><p><br></p> <h1> 踩上几脚就修好了</h1><p><br></p> <h1>修好了,我要看看风向</h1> <h1>  哇,我的风筝又飞起来了</h1> <h1>  奶奶我好累,我饿了,我要饭饭。看你的手都脏了,奶奶帮你洗洗手</h1> <h1>  檫干净了,可以吃东西了</h1> <h1>奶奶先给宝宝吃个桃吧,快点,我等不急了</h1> <h1>  谢谢奶奶</h1> <h1>  奶奶我要吃馍馍,</h1> <h1>  真好吃</h1>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奶奶,这个给你吃吧,</span></p><p><br></p> <h1>  奶奶,我手又脏了,帮我擦擦</h1> <h1>  宝宝你看看那边好几个蝴蝶在飞</h1> <h1>  我要悄悄的过去抓住它</h1> <h1>  奶奶我吃多了</h1> <h1>  我要靠奶奶背上歇一会</h1> <h1>  奶奶又带我到喷水龙头那玩</h1> <h1>  真好玩</h1> <h1>  玩的好开心,奶奶带我去地下过街通道,往家走了。</h1> <h1>  宝宝我自己推车</h1> <h1>车坏了,我要修修</h1> <h1>  我要坐车了</h1> <h1><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宝宝我要静静的躺下休息一会就到家了 ,大家别忘了,祝我儿童节快乐啊!</span></h1><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拜拜!</span></p><p><br></p> <h1>宝宝过六一,<div>全家都欢喜,</div><div>聪明又伶俐,</div><div>必有大出息。</div></h1>

奶奶

宝宝

我要

风筝

儿童节

六一

修好

袜子

修理

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