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影集(2)满月. 回家

一景

<p>俩只老鼠,俩只老鼠,好亲热,好亲热,一个是妈妈,一个是宝宝。真好看,真好看!</p> <p>芳菲四月,花红柳绿,草长莺飞,人间最美。我就在这美好的时光里成长着。我的眼睛睁睁合合几次,一天就过去了,我又长大了一些。用姥姥的话说,越来越有孩子模样了。</p> <p>我的眼睛越睁越大,睁开的时间也越来越长。我的体重增长也很快,半个月时,达到4580克。</p> <p>月子中心的阿姨们还给我起了一个外号-大长腿,看看老爸抱我的姿势,腿是挺长哈!</p> <p>第十六天,妈妈为我拍嗝时爸爸拍照的。都说我是一个"丑小丫"。</p> <p>俗话说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这话不假,十九天时,我拍出了一张颜值最高的照片。</p> <p>随着日龄增大,我的表情丰富起来了。</p> <p>月子中心的时间安排是这样的,平时我住在集体宿舍-婴儿室。但是早晨7-9点,晚上的5-8点,我要回到妈妈的房间,婴儿室搞卫生,我与家人亲亲。每天这个时候我的奶奶都会风雨无阻,如约而至,过来照顾我。</p> <p>为了让我更快成长,,妈妈,奶奶开始给我上早教课了,让我看黑白图片,开启了了我人生第一次文化学习。随后,在早教师的指导下,还开始给我上体育课,主要有俩个课程,一个是"悠悠"-把我放在包被里,俩个大人分别拽着包被的四个角,轻轻地摇晃,哈哈,真舒服!还有一个是"趴趴"-把我翻过来,后背朝上,让我练习抬头,我使劲儿地抬头,可是颈椎不给力,抬不高啊,我使劲儿蹬腿,可是腰椎不给力,不能前进!</p> <p>其实20天以后,我自己还创造了一种非常浪费体力的运动方式-干嚎。嚎的浑身涨红,大汗淋漓;爸爸妈妈奶奶着急上火,束手无措。妈妈在网上查了一下,说是这个时候孩子由于胃肠发育,容易形成胀气。他们按照阿姨指导,采取了很多措施,但是我一有不舒服不高兴还是要不遗余力干嚎一阵子的。</p> <p>体重继续增加,明显的嘴巴子越来越大。妈妈给我起了绰号:巨无霸。她在朋友圈发的信息中,解释了这个绰号的意思。</p> <p>嗷,还有一件大事情,在公元2020年5月19日,我敬爱的爸爸妈妈为我确定,大名王露槿,乳名灵铃,并注册户口。从此,我也是有身份~号的人啦。</p> <p>5月27日,我满月啦!妈妈特意发了信息在朋友圈,引用了一位作家的话,表达了她对我深深的爱!诸多亲友向我表示了祝福!</p> <p>5 月29日,我从月子中心毕业啦!他们特意为我安排了隆重的欢送仪式!为我颁发了证书,以及满月蛋糕等许多礼品。爷爷奶奶,还有太姨姥姥都来参加。</p> <p>去姥姥家当幸福的外甥狗啦!姥姥姥爷为了欢迎我,用三天的时间给家里里里外外"搓了个澡",所以窗明几净的。给我安排好了舒适的小床,还算令我满意,先安营扎寨,住几天吧!</p><p>一进门,就见到思念我好久的太姥姥,她刚刚过完米寿,一直盼望着四世同堂。见到我她的脸上乐开了花!</p> <p>很多亲朋都赶过来看我。老姨姥爷来的时候我刚刚睡醒吃饱,很愉快滴与他合影留念。大老爷三姥爷,三姥姥,俩位姑姥姥来的时候,我饥困交加,不给面子,没有照相。留下一大遗憾。</p> <p>刚过满月,就迎来了人生第一个儿童节,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带我去体检,打预防针。我的体重11斤,身长57厘米,各项发育指标优良。然后去奶奶家呆大半天,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三天没看到奶奶了,她一定会非常非常想念我的。她为我准备了非常舒适的小床,我好高兴,好高兴啊!</p> <p>爱包围着我,情滋润着我,我继续成长着。欲知后事,我还会有续集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