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向阳开”节日更精彩——郑州市第七十一中学工会庆六一活动

Teacher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六一儿童节,所有教师的孩子们欢聚一堂!</span></p> <p>😍美味的水果</p> <p>潘莹老师亲手制作的甜点😍</p> <p>小哥哥们为我们准备的五彩气球🎈</p> <p>美术DIY手工体验场😍,让我们激动兴奋了!</p> <p>别看我年纪小,可是我动手能力很赞哟!</p> <p>妈妈和我一起做手工</p> <p>我很厉害!我自己完成的作品可棒了!</p> <p>我快完成作品了哦😁</p> <p>认真的女孩最漂亮👍</p> <p>认真观察,马上开动!</p> <p>安静的读书,我要做一个安静的帅哥😄</p> <p>我要做最美的花瓶🌸</p> <p>和妈妈一起开动脑筋,期待作品完成</p> <p>我很棒!</p> <p>哈哈😄,哪个是姐姐?哪个是妹妹?</p> <p>虎虎生威,我是不是像个小老虎🐯?</p> <p>我的作品棒棒哒!</p> <p>公主👸很漂亮😊</p> <p>眼神里看到了那份自信</p> <p>美到😍闪爆你的眼</p> <p>期待我的作品</p> <p>画的好认真哦……</p> <p>我和我的作品一样漂亮</p> <p>姐姐很认真啊</p> <p>爸爸帮忙,一定做的棒棒哒</p> <p>小童的地盘,亲子活动,其乐融融</p> <p>大童的地盘,我们的节日我们来享受</p> <p>男孩永远都是拼装……</p> <p>我要爬上去,才能看清楚😄</p> <p>哟,这个是什么?</p> <p>这个车好奇怪啊……</p> <p>制作自己的车</p> <p>太阳花做好了……</p> <p>妈妈和我们都开心……</p> <p>嘿嘿😁</p> <p>为了第一个拿到礼物,我就配合妈妈笑一个吧😄</p> <p>蛋糕🍰真好吃,我要吃一大口!</p> <p>好东西一定要给妈妈尝尝👍</p> <p>吃的很认真的姐姐</p> <p>好吃😊</p> <p>才艺秀开始啦!</p> <p>温甜小美女的歌声让我们陶醉</p> <p>郑镐阳的诗朗诵声音很有磁性</p> <p>诚宝和祖儿的弹唱,活泼可爱😍</p> <p>艺萱的朗诵大方得体,语言生动👍</p> <p>晓雨的葫芦丝悠扬动听😍</p> <p>谢乐仪的跆拳道腿法了得👍</p> <p>清扬的朗诵,唤醒了每个人的拳拳爱国之心</p> <p>若涵的古筝如高山流水,浸润我们的心田</p> <p>沥雪的钢琴弹奏,让我们感受到了音乐在指尖跳动</p> <p>现场踊跃报名参加的叮当,清脆灵动的儿歌让我们陶醉其中</p> <p>晓冬也是踊跃上台与姐姐PK哟😄</p> <p>我也是临时报名的,😄,大家都想展示一下自己。</p> <p>汪梓萌临时加的英语朗诵,让我们惊掉了下巴!小小年纪,英语这么流利!👍</p> <p>乔一涵的古筝如行云流水,让人如痴如醉</p> <p>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周博宇的书法作品当场就被他的粉色收走了😄</p> <p>啦啦操社团的姐姐哥哥们为我们送来了精彩的舞蹈</p> <p>温书记送来了节日的祝福</p> <p>徐校长和所有领导都为我们准备了儿童节的礼物🎁,好开心啊!</p> <p>在郑州市第七十一中学爸爸妈妈开心工作,我们像花儿一样向阳开放,茁壮成长!</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六一儿童节快乐!</span></p>

我要

我们

儿童节

作品

六一

姐姐

妈妈

认真

第七十一

朗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