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岁的贝贝🐶

<p>我们家的贝贝五岁啦</p><p><br></p><p>身边好多小朋友见到它都要叫它“贝贝哥哥”了,贝贝哥哥现在也算是一只见过世面的🐶了</p> <p>我们家五岁的贝贝跟我们的交流障碍越来越少,它认识的事物越来越多,能听懂很多很多话。喜欢热闹,喜欢出门,喜欢找存在感</p> <p>五岁贝贝爱热闹,喜欢家里来客人,是个人来疯。客人来家里,它会把自己喜欢的玩具都翻出来向客人显摆,与客人分享。只要客人在,多久它都会热情相陪,靠着倚着拽着围着客人不停转,忘记吃东西忘记睡觉</p> <p>贝贝喜欢的阿姨每次离开,它都要变着法子拖着阿姨,不让她走</p> <p>就算是半夜,只要对贝贝说:我们走吧走吧</p><p><br></p><p>不管在哪里,贝贝都会叼着自己的牵引绳旋转着跳跃着来到门边迫不及待要出门</p> <p>家里的人如果长时间忙自己的事没有搭理贝贝,它会先把自己的玩具放在你的脚边,提醒你该陪它玩了</p> <p>你若还不理它,下一步它要把你的鞋子脱掉然后藏起来。你去找鞋或者批评它,追着它跑,它就乐了——终于得逞了</p> <p>五岁的贝贝每次在卫生间xuxu完,就算是半夜两点,都会跑到我床前站起身子,用它的小脚把我扒醒,咧着嘴巴,求表扬(要我给它竖大拇指)</p><p>每天早上起来,我都会在房间各个角落检查贝贝晚上有没有xuxu在卫生间以外的地方。这个时候,贝贝如果没有做坏事,就会趾高气昂像个小跟班一样跑在我身侧一起巡视,那个得意样就像是一只骄傲的小公鸡。反之,我才开始检查,它已经躲在了床底的最深处</p> <p>每天早上六点左右,贝贝都会坐在窗边静静等着天亮,等着楼下的哪只🐶会突然经过</p><p><br></p><p>不管哪个它出现,贝贝新的一天激烈的隔空骂战就此开始啦</p> <p>五岁的贝贝还是没有朋友,除了对小米从不汪汪外,依旧不喜欢跟同类朋友一起玩。遇到同类,不顺眼的自然是汪个死去活来,顺眼的也就无所无谓多看几眼然后擦身走过,从不留恋</p> <p>贝贝只要球(各种球),只要玩具、只要穿新衣服</p> <p>五岁的贝贝身体里好像装了一个发动机,天天元气满满</p> <p>五岁的贝贝遇到了百年难遇的疫情,不能出门、不能理发</p><p><br></p><p>我自己给它修眼睛旁边的毛时,剪刀✂️伤了它的左眼。它的左眼睁不开,流了一夜又一天眼泪,半张脸的毛都被干了的泪水风干了</p><p><br></p><p>可它却一点儿也不怪我,瞎着一只眼跟我在家里走来走去</p><p><br></p><p>我说:贝贝,坐坐好,我给你拍张照片让大家看看。</p><p>贝贝马上坐坐好,看着我的手机等我拍照的样子让我又心疼又好笑</p> <p>五岁的贝贝沉思的时间多了很多,从小爱睡觉的它似乎更贪睡了</p><p><br></p> <p>今天是我们家五岁贝贝的生日,干妈给它开了一个生日party,哈哈哈,贝贝的🐶生到达了又一个巅峰</p> <p>生日的贝贝终于可以不吃狗粮了,哈哈哈,贝贝吃了一块披萨、一块蛋糕、两个蛋黄、一块带软骨的红烧肉、一个山竹、一个杏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p> <p>生日的贝贝收到了这么多生日礼物,幸福得连方向都不认识了</p> <p>我们家五岁的贝贝上辈子一定是一只好狗,所以这辈子才会收获这么多阿姨姑姑、奶奶婆婆、哥哥姐姐、弟弟妹妹的爱</p> <p>亲爱的贝贝,五岁生日快乐🎂</p> <p><br></p><p>你的狗🐶生,我们来宠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