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节日

郑荣贵

<p> 今天六一,是小朋友们最快乐的一天。我和哥哥同小朋友们一样,快快乐乐的游玩,高高兴兴的美食。我真的好希望:快乐永远伴随我成长。</p> <p>这些卡通玩具太好玩了。</p> <p>薯条卡通。</p> <p>让我看看你的脸。</p> <p>哥哥让我摸摸它的头髮是不是薯条。</p> <p>闻闻味道怎么样。</p> <p>做得真像。</p> <p>你猜我在哪。</p> <p>这门真好看。</p> <p>我想跳上去摸摸七彩门。</p> <p>盒里都有啥?</p> <p>闻着味都陶醉了。</p> <p>开心!</p> <p>埋头苦干。</p> <p>初嚐辣味。</p> <p>辣的滋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