侄孙儿"十五"宝贝,2020.6.1快乐

王丽娅

<p>我叫王梓霁,小名叫十五,2020.5.30.随奶奶,爸爸妈妈来衡阳参加二姑奶奶女儿恒表姑的婚礼大庆。</p> <p>喝了表姑的喜酒后,我开始走亲戚了,第一来到大姑奶奶家,对我说是个新地方,充满着好奇,在客厅游览了,来到书房。</p> <p>我手把着椅子想爬上去坐一坐,看书,品茶。</p> <p>我的心象花一样。</p> <p>伏在床边的我好高兴。</p> <p>瞧!这些书我将会慢慢阅读它!</p> <p>小小花蕾,天天向上,小十五快快长大</p> <p>走亲戚第二站,来到二姑奶奶家。初坐小藤椅,捧个小汽球,看看我帅不帅?</p> <p>再来个微笑,是不是更酷了?</p> <p>爸爸妈妈关注我的目光深切,包含着浓浓的爱意!</p><p>好温馨的片刻!</p> <p>愿天下大小儿童节快乐!</p>

姑奶奶

表姑

十五

走亲戚

爸爸妈妈

来到

快乐

不帅

汽球

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