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虎妹

西藏窗

<p>  天快亮的时候,虎妹早醒,她没有对着山谷长啸,也没对着小鸟出大气,她只是轻轻地走过,要去山谷的小溪边喝水,走过我的窝边,轻手轻脚,但还是惊醒了我,只因她的气,她的爪声。</p><p> 我低声地问:“谁”?</p><p> 她呼出的声音:“我,虎妹!”</p><p> 吓死我了!虎妹,我慑嚅着:“虎妹早安!”</p><p> 虎妹:“我去小溪边喝水!”</p><p> 我赶忙说:“早上水清,虎妹养生有道,虎妹平安!”</p><p><br></p><p><br></p> <p>  看来不该说话的时候,还是要少说,虎妹停下脚步,走近我的窝边,舔了舔舌头:“你可是人见人爱的小白兔?”</p><p> “是我,虎妹!”她喜欢大家这样亲切地称呼她。“好久没吃过小白兔啦!真想吃一口!”</p><p> “你吃吧!我在这儿呢!”我试探着跟她玩笑说。</p><p> 虎妹张开大口,伸出舌头,一下把我卷起,含在嘴里,让我在她的舌头与上颚之间翻了好几个跟斗,顿时,她满口生香,津液充盈,竟然让我滑落到了地上。</p><p> “小白兔,我尝一下味就好啦!不能吃你,太可爱了,太美妙啦,不能吃,不忍吃!”</p><p> 虎妹迈开腿去了小溪边。</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