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安幼儿园大二班:“特殊时光 不一样的陪伴”—六一纪实

美友12129129

<p style="text-align: center;">Happy Children's Day</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六月的阳光灿烂夺目,</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六月的鲜花绚丽多彩,</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六月的笑脸如花绽放……</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带着一整年的期盼,</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孩子们迎来了“六一”儿童节!</p><p><br></p> <p>  特殊的时光,不一样的陪伴。疫情期间,虽然没办法和往常一样和老师小朋友们一起过“六一”,但我们也要用最特别的形式一起度过一个特别的“六一”儿童节。</p> <p>居家的日子里,我们学会了很多本领,趁六一儿童节,把我学会的本领给小朋友和老师展示一下。快看,我们的节目就要开始了!</p> 六一才艺秀 <p>我们表演的节目是不是很精彩,你喜欢我们的节目么?我可喜欢小朋友表演的节目了。不过,这也是我第一次这样过六一儿童节,有些新颖,有些独特,但我们都很开心。</p> 爸爸妈妈寄语 <p>时光荏苒,转眼间,这是我们在幼儿园的最后一个儿童节,特殊的假期里,谢谢爸爸妈妈在忙碌的工作之余,给我们的陪伴。感谢爸爸妈妈对我的六一祝福,我也要祝大朋友、小朋友,六一快乐</p> 老师对我说 <p>最后一个儿童节,把最好的祝福送给你们。愿你们童心未泯🌹🌟🌟,童心永存🎉🎉🎉,一切皆甜</p> 小小的愿望 <p>小小的人儿,有一个小小的愿望。看似很简单的一个愿望,对于我来说,确实一个很大的挑战。爸爸妈妈,你们有什么愿望么?偷偷告诉我,等我长大,我陪你一起实现你的愿望。</p> 我的六一 <p>夏来疫去,和爸爸妈妈一块出去野餐、一块遛西湖、一起去挖蛤蜊,一起去我们想去的地方。美好的日子里,有爸爸妈妈的陪伴,童样的开心,送给你。</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童年是最美妙的,充满自信;</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童年是最开心的,无忧无虑。</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童年是花朵,童年是种子,</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充满生机,富有活力,</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追忆童年,回味童年,祝福童年!</p><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span class="ql-cursor"></span></span></p>

六一

儿童节

童年

爸爸妈妈

小朋友

愿望

陪伴

我们

节目

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