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悦如初的美篇

心悦如初

<p><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b></p> <p><b style="font-size: 20px;"> 《送快递的小刺猬》</b></p> <p>  </p><p> 小刺猬是快递员,它每天高高兴兴乐乐呵呵地取货送货。 你瞧,小刺猬早早地就出发啦,去哪儿?去枣园。袋鼠哥哥要做枣糕,小刺猬到枣园给它去取枣。</p><p><br></p> <p>  熊爷爷用竹竿敲了几敲,红红的枣子噼里啪啦落了下来,熊爷爷看看小刺猬说:“你没带篮子没带筐,这枣子怎么装?“带篮子带筐多麻烦!”小刺猬在地上滚了几滚,身上的刺把枣子一个个地扎起来。和熊爷爷说声再见小刺猬往回走。</p><p> 袋鼠哥哥很高兴:“小刺猬辛苦啦,明天请你吃枣糕!”</p> <p>  小刺猬又出发啦,去哪儿?鹅妹妹想吃梨,小刺猬到梨园给它取。小狐狸踩着梯子摘下几个大大黄黄的梨,小狐狸看看小刺猬说:“没有口袋没有箱,这梨你可怎么装?” “用口袋用箱多麻烦!”小刺猬使了使劲儿,把梨一个个地用刺扎起来,几根刺扎住一个梨,又方便又稳当。和小狐狸说声再见,小刺猬往回走。鹅妹妹很高兴:“小刺猬,辛苦啦,我去给你洗个梨吃!”</p> <p>  小刺猬又出发啦,这回去哪儿?蛙弟弟要榨西瓜汁,小刺猬去瓜园给它取。</p><p>牛大妈左挑右挑挑好一个大西瓜,看看小刺猬说:“这么沉这么大,圆咕隆咚不好拿!”</p><p>“我送过枣子送过梨,送个西瓜没问题!”小刺猬请牛大妈把西瓜放到背上,用一堆刺札得牢牢的:“运西瓜,不用手,放到背上背着走!”</p><p><br></p><p><br></p> <p>  和牛大妈说声再见,就要走,可西瓜太大太重啦,小刺猬直不起腰,迈不开脚,这可怎么好?牛大妈一弯腰一伸手,把西瓜和小刺猬一块放进背篓:“我正好要回家,我把你送给蛙弟弟。”</p><p> 牛大妈把小刺猬和大西瓜放到蛙弟弟跟前,说:“好啦好啦,我的任务完成啦!”</p><p>蛙弟弟挺奇怪:“这是怎么回事儿?”</p><p> 小刺猬有点儿不好意思地说:“别提啦别提啦,我这快递员让牛大妈当货物给快递啦!”</p> <p>小小朗读者沐沐,小学一年级学生。</p>

刺猬

西瓜

大妈

快递

枣子

说声

弟弟

狐狸

刺扎

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