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楼兰

深情隽永

<p>云朵以她那缥缈清幽,高亢的歌喉,以她的敏感细腻,深情诉说了现代人,对这片几乎被人们遗忘的土地</p> <p>一座美丽的成堡,一个曾经繁华的国度,在时光厚重的册页里突然消失……只有滿天的星粒,诉说那段长达半个世记的辉煌。</p> <p>无论相隔千万之遥</p><p>终会聚在一起</p><p>许我一世倾城之恋</p><p>让我期待二千年</p><p>苦涩风干沙漠</p><p>也有爱的相连</p><p>我的楼兰</p> <p>我在沙漠不知沉睡多小天</p><p>风沙吹打我的脸</p><p>让我睁开痴情双眼</p><p>痴痴迷迷看到你容颜</p><p>问问苍穹一片南天</p><p>心中的楼兰</p><p>你离我多远</p> <p>我每天陪沙漠无边</p><p>我心中的楼兰</p><p>何时与我缠绵</p><p>沉迷拂熙闻到</p><p>你身体香甜</p> <p>我只为那一句诺言</p><p>让我与风沙日月相伴</p><p>我心中的楼兰</p><p>你可懂我</p><p>我内心有多么惆怅</p><p><br></p> <p>我穿过那片</p><p>千年沧桑的胡杨</p><p>独自守望你的出现</p><p>河面反射柔柔阳光</p><p>犹如你的多情双眼</p><p>穿透我这颗痴情的心</p><p>夕阳落入西河水面</p><p>河水里有我热泪泛滥</p> <p>时光荡漾着暗香</p><p>山月把尘世灼伤</p><p>思念便落在枕上</p><p>光阴辗转</p><p>划过苍穹漫漫</p> <p>灿烂了流年</p><p>回忆着重前</p><p>盁一袖芳香</p><p>揽一缕清香</p><p>清辉明月独占心房</p> <p>细细品味</p><p>清韵幽婉</p><p>静享一份纯美</p><p>嫣然含香</p> <p>情舞翩纤,爱滿人间</p><p>思无语</p><p>念无言</p><p>你是我的楼兰</p><p>便在梦中缠绵</p> <p>月色轻柔</p><p>铺滿了红色尘烟</p><p>荡漾在眉间</p><p>抹不去的心念</p><p>一次擦肩笑颜便生缘</p> <p>经过心灵的爱,更暖</p><p>伤情的不眷恋</p><p>愿是情花一瓣</p><p>开在你心间</p><p>演绎一场共舞流年的情欢</p> <p>不写思念</p><p>不吟忧怨</p><p>用一季花开时间</p><p>眺望楼兰</p><p>期昐还能送来,你的心暖</p> <p>但爱的种子</p><p>一刻也未曾走失</p><p>美好的相遇</p><p>一直在时光,深处转回</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