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自己的依靠

中国健身瑜伽晋段官•金

<p>很久很久没有写美篇了…</p><p>2020,这个非凡的一年注定着不非凡!</p><p>最近好多人跟我说,好累啊,感觉自己有点扛不住了…</p><p>然,生活总是这样,间歇性地让人感觉到疲惫。最近有时候下班回家,整个人瘫在车里,什么也不想说,什么也不想做,心里面好像被人掏空了一样,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心酸累…</p> <p>白天的时候,都习惯了隐藏自己的情绪,</p><p>哪怕难过了,也不敢表达…</p> <p>是的,人有时候,需要扮演的角色太多、太多了,在工作当中,你需要扮演努力的使者,在孩子面前,你又需要扮演坚强的依靠......只有在一个人的时候,不用扮演任何一种角色,可以懦弱,可以崩溃,哪怕狼狈一点,也没有关系…</p> <p>其实我好想说:我不是超人,我也会累…</p><p>好多次,感觉辛苦的时候,都很想告诉身边的人,但是想一想还是算了,说出来,只会让人担心,可能甚至有的人还会笑话,还不如自己咬咬牙,挺过去就好了…</p> <p>2020大部分的同样的我,都是一边崩溃,一边自愈,即使嘴上喊着“累了”、“想放弃了”,但还是会在第二天太阳升起的时候,振作精神,重新出发!</p><p>听过一句很扎心的话:“人到了一定岁数,自己就得是那个屋檐,再也无法另找地方躲雨了。”</p><p>越是难熬的时候,越要自己撑过去。</p><p>(因为你没有依靠)</p><p>耳机里循环播放着我最喜欢的“闯天涯”</p><p>“从来不怨命运的伤,从来不怨没有避风港,向着那梦中的地方去远航,寻找我梦中的天堂…”</p><p>我相信走过了最难的日子,一切都会好起来的!</p><p>加油,加油,加油!!!</p><p><br></p> <p>一闪一闪亮金晶yogi</p><p> 2020.05-31</p> 越是难熬,越要自己撑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