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娜//给我一个朝下的天空

广大雨林

<p><b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给我一个朝下的天空</b></p><p><br></p><p>为什么星星们总是高高在上</p><p>为什么</p><p>银河不在脚下晶莹</p><p><br></p><p>谁能给我一个朝下的天空</p><p>让星星们都在下方悬停</p><p>让我</p><p>也像天使一样自由飞降</p><p>去拯救</p><p>那些底层的</p><p>受苦受难的星星</p><p><br></p><p>让我</p><p>收集足够的萤火虫儿</p><p>去填满宇宙黑洞</p><p><br></p><p>如果我高兴</p><p>就舞动彩虹来跳绳</p><p>如果我寂寞</p><p>就把星星串成</p><p>手中的风铃</p><p>如果我累了</p><p>躺在云彩的床上</p><p>仰头就能看见</p><p>那万里江山做的棚顶</p> <ul><li style="text-align: center;"><b>  🍎祝节日快乐🐬 </b></li><li style="text-align: center;">🌜 儿歌 🌛 </li><li style="text-align: center;">🌺门前有个小花园🌸 </li><li style="text-align: center;">⭐️半径刚能到月边🌙 </li><li style="text-align: center;">🧚‍♀️天上蝶儿来看我 🦋 </li><li style="text-align: center;">🍓说她走了两千年🍅</li></ul><p><br></p> <p><b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我们的教室</b></p><p><br></p><p>我们的教室有两块黑版</p><p>蓝的与黑的</p><p>&nbsp;</p><p>蓝色的</p><p>经常写满白云和阳光</p><p>偶尔</p><p>也用彩笔写满朝霞</p><p>还有那</p><p>远去的雁行</p><p>&nbsp;</p><p>黑色的</p><p>经常写满星星和梦想</p><p>还有那</p><p>月亮船在远航</p><p>&nbsp;</p><p>森林是我的男伙伴</p><p>百花是我的女同窗</p><p>高山是我的旧书包</p><p>大海是我的考卷一张</p><p>&nbsp;</p><p>我从未走出这教室</p><p>偶尔逃学</p><p>才去梦乡</p> <p><b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两只黑色的小鸟</b></p><p>&nbsp;</p><p>我的眼睛是两只黑色的小鸟</p><p>它喜欢绿色的森林</p><p>蓝色的天空</p><p>&nbsp;</p><p>两只小鸟</p><p>都失去了翅膀</p><p>借助心灵飞翔</p><p>&nbsp;</p><p>两只小鸟</p><p>追逐春天</p><p>栖息秋夜</p><p>&nbsp;</p><p>两只小鸟</p><p>有时远走他乡</p><p>两只小鸟</p><p>有时把故乡衔在嘴上</p> <p><b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雨滴下落的姿势</b></p><p><br></p><p>雨滴下落的时候</p><p>最初是以风的姿势</p><p>舞在天宇</p><p>&nbsp;</p><p>后来</p><p>雨滴改变了自己</p><p>它学着鸟声的姿势</p><p>舞在半空</p><p>&nbsp;</p><p>再后来</p><p>雨滴又学着花儿的姿势</p><p>舞在枝头</p><p>&nbsp;</p><p>最后</p><p>雨滴以童谣的姿势</p><p>舞在大地</p><p>&nbsp;</p><p>“下雨了。冒泡了,蘑菇戴草帽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