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五月最美的相聚

🍃娟子🍂

<p><br></p><p>把最美的心情交给阳光</p><p><br></p><p>作者:娟子</p><p><br></p><p>走在太平角公园小路上</p><p>把最美的风景欣赏</p><p>敞开心房</p><p>让我把最美的心情交给阳光</p><p><br></p> <p><br></p><p>翠绿的竹林在风中缠绵</p><p>在青山环抱中挺立</p><p>在云雾缭绕间荡漾</p><p>在幽谷瀑布里飞舞</p><p><br></p> <p><br></p><p>七彩飞瀑反射出万道金光</p><p>深呼吸</p><p>嗅一嗅淡雅的清香</p><p>优雅的女人最美</p><p>今天的我最靓</p><p><br></p> <p><br></p><p>徜徉在花的海洋</p><p>抬眼望</p><p>寻找哪一朵好似我的模样</p><p>纵然生活有太多的压力</p><p>依旧要放声歌唱</p><p><br></p> <p><br></p><p>听小河水车为我伴奏</p><p>看柳枝水莲为我荡漾</p><p>再撑上一把油纸伞</p><p>古城也变成了水乡</p><p><br></p> <p><br></p><p>把最美的心情交给阳光</p><p>让生命之花怒放</p><p>回首看看来时的路</p><p>汗水洒满了金色的土壤</p><p><br></p> <p><br></p><p>当所有的付出都变得值得</p><p>当所有的希望都不再迷茫</p><p>此时此刻的我</p><p>只愿意贪婪地享受这一片金黄</p><p><br></p> <p><br></p><p>【我只想写首诗给你】</p><p><br></p><p>作者:娟子</p><p><br></p><p>我只想写首诗给你</p><p>用花瓣铺成一颗心</p><p>把一颗心揉在叶的暖色</p><p>阳光一定会告诉你</p><p><br></p> <p><br></p><p>远处的灯火</p><p>是我跳跃的笔尖</p><p>再闪烁也抵不过夏的炎热</p><p>巨大的幕布包裹着思念</p><p>我却害怕忆起从前</p><p><br></p> <p><br></p><p>我只想写首诗给你</p><p>每一朵小花都是我的真纯</p><p>那花蕊的甜</p><p>只因你而爱</p><p>寒冬笑了</p><p>停在我香味的思念</p><p><br></p> <p><br></p><p>风很暖&nbsp;</p><p>阳光洒落你的肩</p><p>我竟神经恍惚看不清你的脸</p><p>窗外的阳光刺痛了双眼</p><p>你的笑容也只是一闪而过</p><p><br></p> <p><br></p><p>我只想写首诗给你</p><p>把落叶剪碎成风成泥</p><p>用骨骼锐化干涩的时间</p><p>轻落在掌心</p><p>疼在心头</p><p><br></p> <p><br></p><p>风很大</p><p>花瓣飘落你的肩</p><p>你说你在北方享受着春寒</p><p>海的湛蓝甚是好看</p><p>而我只想亲眼目睹你的笑颜</p><p><br></p> <p><br></p><p>不管外面世界多么灿烂</p><p>这首诗我只想写给你看</p><p>请风儿带去我的祝福</p><p>花儿捎去我的思念</p><p>若还有缘相见</p><p>再来把酒言欢......</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