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年时光中别离童年 施小605追梦中队“疫”样六一

平平安安

<h3></h3><h1><font color="#b06fbb">走过六月</font></h1>文/刘宗岷<br><br>一抬脚<br>就踩到了<font color="#ed2308">火红的六月</font><br>教室里许久都没有了欢声笑语<br>只留下一片孤寂<br>转眼就要离开这美丽的校园了<br>看着往日熟悉的六五班<br>我知道,我即将离它而去<br><br>这次离别不知何时才能相聚<br>或一时<br>或永远<br> <br>明年<br>曾经的六五班又坐满了人<br>而那群人却不再是我们<br>教室里的欢声笑语依旧<br>但却找寻不到曾经熟悉的身影了<br><br>回看<br>校园的<font color="#39b54a">青李子</font><br>我每多看它一眼<br>似乎又成熟了几分<p><br></p><h1><br></h1>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39b54a">李心可深情朗诵《惜别》</font></h3> <h1><font color="#ed2308">这六年啊</font></h1><div>文/605 孙列彬</div><div><br></div>这六年啊!<br><br><div>这六年是难忘的,<br>是一条无法抹去的彩虹印在你心里。<br> <br> 这六年是迷茫的,<br>是一滴水滴在了无穷的大海漩涡里。<br><br>这六年是最精彩的,<div>是一篇喜怒哀乐谱写的的心灵乐章。<br><br> 六年时光,</div><div>流年时光,<br>这六年的时光,<br> 让一个白纸般的蚕蛹,<br> 蜕变成一只彩色的蝴蝶。<br><br></div><div> 时光啊时光</div><div>我多想真的有时光机,<br> 让我的童年再来一次,<br> 好好享受着这六年<br><br> 但这想法比天还高,<br>我望着前方,<br> 我只想大声对你们说,<br>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div></div>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39b54a">《同学 老师 校园》作者:向柏为</font></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b06fbb">康宸阁《成长纪念册》</font></h3> <div><br></div><div><br></div><div><br></div>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b06fbb">严方定鳢《605班的回忆》</font></h3> <div><br></div><div><br></div>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石田甜《青春不散场》</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