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博士幼儿园特殊的六一

嘟嘟

<p>纯真,不是外在而是内在;童心,不是心灵而是心态;幸福,不是物质而是感受;儿童节,愿你拥有纯真的童心,幸福相伴!</p> <p>大手牵小手的那一刻,是老师心中最幸福,孩子心中最满足的一刻。老师愿一直牵着你的手陪你探索美好的世界!</p> <p>在幼儿园这个爱的大家庭,我懂得分享、帮助、原谅。</p> <p>感谢童年爸爸妈妈的陪伴。有你们在身边,童年才会幸福快乐!</p> <p>还记得那个愿意陪我待在卫生间,只是因为我说会害怕那个漂亮的老师。也许等我长大以后,我会忘记她的样子,可是那温柔而坚定的声音我会一直记得。因为那是黑暗中最亮的光。</p> <p>童年是一颗种子,童年是一个美丽的梦,童年是一场珍贵的回忆。是每一个人精心呵护的珍宝。</p>

童年

童心

幸福

纯真

老师

幼儿园

而是

我会

记得

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