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et 的美篇

Dragonet 

六一儿童节快乐 <p>亲爱的宝贝</p><p> 你好!第一次妈妈以这样的方式跟你聊天,是不是很惊讶![调皮]还记得你咿咿呀呀学说话的样子,仿佛还在昨天,转眼你已经10岁了!虽然爸爸妈妈从小陪在你身边的时间很短,但是你的每个表情、每一句话语、每一个进步都带给我们无限的惊喜,而你的每一次任性、每一次的不用心又让我头疼万分,不过不管是苦还是累,是哭还是笑,我们的家因你而完整,我们的生活也因你而幸福。</p><p> 煊煊其实你是一个非常懂事也非常有礼貌的小朋友,妈妈很庆幸,你会关注到妈妈的辛苦,也会帮妈妈做一些家务,做一件事的时候总会考虑别人的感受,妈妈真的很欣慰。从小到大,可能爸爸妈妈对你的约束比较多,要求比较高,让你觉得很累,那是因为我们知道一个自律的人,才有可能在今后的道路上做成很多事,所以妈妈希望你也能成为这样的一个人。你很爱学习,在这点上妈妈从不担心,但是妈妈发现了一些小问题,而这些小问题会积少成多,无形中就变成了大问题,那就是你容易分心,并且有点粗心,特别是做作业,如果你能改掉这些小马虎,妈妈相信你在学习方面一定会突飞猛进!所以你要加油哦!妈妈相信你!</p><p> 另外妈妈希望你能勇敢、自信,敢于克服学习中的重重困难。多跟同学们沟通,做一个阳光的小男孩。</p><p> 年复一年的成长,你的童年也在逐渐减少,今天是你们的节日,在这里爸爸妈妈祝福你们:永驻花般笑颜,健康成长!小朋友们节日快乐!</p> <p>输赢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很团结😁</p> <p>妈妈在努力工作,而我在努力学习😊</p> <p>这是我和妈妈一起感受大自然的美🤓🤓</p> <p>这是我们为四年级升国旗仪式提前做准备😁</p> <p>这是教师节我亲手为老师们做的礼物💗💗</p> <p>这是我第一天学习毛笔书法😊</p> <p>这是我第一次离开父母和老师们一日游</p> <p>对于画画我也是很认真的🤪</p>

妈妈

爸爸妈妈

学习

我们

小朋友

一个

感受

学说话

儿童节

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