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班云上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

明月诗心

<p>  </p><p> 2020年的六一与众不同,由于疫情影响,至今还没开学,但是,宝贝们各种各样的六一活动依旧让孩子们有了节日氛围和仪式感。</p><p> 童年是梦,描绘七彩人生,童年是诗,如璀璨的星空,童年是歌,有幸福的憧憬。</p> <p>看,我画的画漂亮吧!</p> <p>  以什么形式过六一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让宝宝们感到老师的关心,父母的陪伴,无论去游乐场,动物园,去商场挑选礼物,还是在家里陪孩子做手工,做一桌美食大餐,都是送给宝贝们“六一儿童节”不错的礼物。</p> <p>  奶奶送我六一礼物—花裙子,谢谢奶奶,我爱奶奶!</p> <p>  出门玩也不要忘带口罩,防止病毒入侵。</p> <p>  爸爸妈妈陪我去动物园, 谢谢爸爸妈妈我爱你们!</p> <p>  我戴口罩的造型,是不是也很酷?</p> <p>好多好多气球🎈我喜欢气球!</p> <p>风一般的女孩子</p> <p>快乐的小厨师!</p> <p>美味面条来啦!欢迎大家品尝。</p> <p>好可爱的小动物,要爱护动物呦!</p> <p>我们班的小小建筑师!</p> <p>  看,妈妈给我准备的美味大餐,你们想吃吗?</p> <p>  六一,六一,大地穿上花衣,小朋友们手拉手 , 庆祝自己的节日!来到草地上,来到花园里,我们唱歌跳舞,庆祝自己的节日。</p> <p>  秀秀我们的才艺吧!欢迎各位老师小朋友,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观看,别忘鼓掌哦👏</p> <p>和哥哥一起表演英文话剧</p> <p>歌曲《我爱北京天安门》</p> <p>电子琴弹唱</p> <p>古诗《江雪》</p> <p>我的六一儿童节,开心又快乐!</p> <p>  2020年的六一,是个不同寻常的六一,虽然新冠病毒挡住了我们小朋友入园的脚步,但是我们在老师和家长的关爱和陪伴下一样的快乐并茁壮成长着,我们的六一照样过得很精彩!</p><p> 盼望着,盼望着,入园的脚步近了!在不久的将来 ,老师期待着你们入园的那一天!</p><p> </p>

六一

儿童节

入园

小朋友

老师

童年

庆祝

礼物

节日

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