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 童年的回忆

棒棒糖

<p>  童年如画,定格在无数精彩的瞬间;童年如歌,跳跃着无数欢乐的音符;童年如河,翻腾着无忧无虑的欢乐浪花;童年如万花筒,使人永远沉浸在愉悦之中。那无数的幻想和傻傻的童稚就勾勒出我灿烂的小学时光。在恩施实验小学的大家庭中,我收获了知识、友谊和快乐。</p> <p>  2014年9月1日, 一年级了,我不再是幼儿园的小朋友了,一大早背上我的新书包,踏进了我的新学校,认识了我的新同学。</p> <p>哇!全是新同学。</p> <p>这基本功很扎实!</p> <p>到底谁先来?</p> <p>小手小卫士,绿色微能量!</p><p>用我们的双手变废为宝。</p> <p>妈妈的手艺不错</p> <p>爸爸妈妈们都很给力哟!</p> <p>第一次班会</p><p>第一次队会</p><p>第一次六一</p><p>那稚嫩的笑容中充满了纯洁与天真,在同学与老师的帮助与关心下,我们一点一点地成长着。</p> <p>元旦晚会排练。</p> <p>渐渐地,我长大了……</p><p><br></p><p>晨会、班会,都要认真对待。</p> <p>快乐的体育课。</p> <p>公开课大家都格外认真。</p> <p>每年的六一是我们最期待的日子。</p> <p>  作为小主人,我们参与了“六城同创,从我做起”,为建设我们美丽的恩施而努力。</p> <p>  参观污水处理厂,我们知道了排放的废水经过一系列的处理又变成了清水。从这次参观过后我知道了保护环境是多么重要,携手能低碳,为了青山绿水。</p> <p>  参观了湖北民族大学,为我们的梦想埋下了一粒种子。</p> <p>人生如棋,落子无悔。</p> <p>钢琴如生活,是一首永远弹不完的小曲。</p> <p>  我们的友谊不止于课堂,我们的乐趣不止于学校。走出教室,踏出校门,我们的友谊布满了各个角落。</p> <p>  是你们,带我开启了小学之旅;是你们,帮我填充着五颜六色的小学画卷;让我们翻开这本成长手册,重温往日的美好记忆。</p> <p>  再回首,是一串充满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们在课堂上的争论;昨天,有我们在操场上的奔跑;昨天,有我们在考场上的奋斗;昨天,有我们在烛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么美好,多么值得回忆……</p>

我们

童年

昨天

小学

班会

友谊

参观

六一

同学

恩施